艾特商业网

乔治亚电力公司在飓风Zeta之后努力恢复剩余的55000名客户

更新时间:2021-01-08 21:38:17

导读 佐治亚飓风之后,佐治亚电力公司继续进行恢复工作,并已为超过750,000个客户恢复了电力服务。除了佐治亚州电力公司的工作人员外,该公司还

佐治亚飓风之后,佐治亚电力公司继续进行恢复工作,并已为超过750,000个客户恢复了电力服务。除了佐治亚州电力公司的工作人员外,该公司还拥有来自州外公用事业公司的承包商人员,全天候与公司团队合作,以恢复供电。

该公司共有4,000多名员工,他们安全,迅速地工作,以恢复大约55,000名没有电的客户的电力。该公司已从14个州的公用事业部门获得了人力资源,以支持恢复工作。

大卫说:“我们知道没有电源很困难,并且正在努力尽快安全地恢复电源。我们感谢客户的耐心,并感谢来自14个州的额外人员在这里与我们一起帮助重新点亮电灯。”乔治亚电力风暴中心经理Maske。

Zeta飓风造成的破坏非常普遍,覆盖了该州的北部,与2018年迈克尔飓风之后的破坏相似。当Zeta飓风横穿该州时,佐治亚电力公司的服务区域遭受了高达75 mph的狂风,超过两个小时,以及持续25到40英里/小时的持续风力超过五个小时。团队继续面临挑战,包括砍伐树木和堵塞的道路,必须清除这些道路才能进入某些区域。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