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Heartland集团与Barron石油公司组建合资企业

更新时间:2021-01-08 21:38:16

导读 腹地集团风险投资公司,有限责任公司(中心区域),一个沃思堡基于石油和天然气投资公司宣布,于2020年10月20日,它进入了一个材料与合资伙伴

腹地集团风险投资公司,有限责任公司(“中心区域”),一个沃思堡基于石油和天然气投资公司宣布,于2020年10月20日,它进入了一个材料与合资伙伴Barron Petroleum LLC(以下简称“ Barron”)达成最终协议,将在Val Verde县新发现的天然气田中建立合资钻井公司。

根据协议,Heartland和Barron在Val Verde县的一个未公开地区完成了两项额外的连续天然气租赁和期权的全部现金购买,包括浅层和深层钻探权,这将增加他们在该地区的现有资产。第一份租约于2020年9月分配给Heartland和Barron,第二份租约于2020年10月分配,使他们在该地区的总面积达到24,200英亩。这些收购是在该合资企业最近发现一个新天然气田之后完成的,该新油田的天然气产量超过4,170亿立方英尺。

根据合资企业的条款,Heartland和Barron将利用其共同持有的钻探资产,并将平均分担与钻探和深,浅垂直井完井相关的成本。此外,他们共同拥有有关租赁物业的专有3D地震数据。钻探和完工预计将在2020年11月至2020年12月之间开始,并且该项目的计划已经在进行中。

Heartland的基金经理Rustin Brunson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继续扩大该地区的天然气资产基础,并进一步与Barron Petroleum建立我们的合资关系。”“我们最近与Barron的发现使我们有机会以实质性和具有成本效益的方式建立我们的天然气资产组合。”“与业内其他公司一样,我们正在密切关注市场,并相应地制定了长期和短期战略。”“我们相信这些收购将对建立具有长期可行性和成本效益运营的能源资产投资组合大有帮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