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能源检查公司斩获三项2020年美国环境保护署国家奖

更新时间:2021-01-08 21:38:18

导读 能源督察公司(Energy Inspectors Corporation)凭借其在能源效率,水管理和节约以及促进能源方面的工作,连续第五次荣获美国环保署颁发的

能源督察公司(Energy Inspectors Corporation)凭借其在能源效率,水管理和节约以及促进能源方面的工作,连续第五次荣获美国环保署颁发的所有三项主要的奖项与全国房屋建筑商客户一起施工时的室内空气质量。

能源检查员公司(Energy Inspectors Corporation)是建筑业环境可持续发展领域的领先公司,在2020年均获得了年度“国家能源之星®”年度合作伙伴,年度“国家WaterSense®”提供者以及年度“国家室内airPLUS®”领导者奖。

“我们在2019年认证的20,000家能源之星之家相当于减少了28,000多公吨的二氧化碳排放。就每个人而言,这相当于在10年中种植了475,000多棵新树,或每年减少6,000辆汽车上路,格雷格·科布(Greg Cobb)能源检查员公司总裁说。

“我们非常感谢具有环保意识的建筑商客户对我们的信任,没有他们,我们的工作将是不可能的,我们的团队期待与埃涅里之星的前瞻性人继续保持联系并与之合作。计划,美国环境保护署的WaterSense计划和Indoor airPLUS计划。” Galo LeBron Energy Inspectors Corporation首席执行官补充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