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ashimiSwap推出了其新战略和路线图

更新时间:2020-12-26 16:55:52

导读 SashimiSwap推出成因挖掘在框高度10833000。超过137万ETH的资产正在开采SASHIMI。目前的流动性已达5亿美元,是以太坊第二大交易量!SUSHISWA

SashimiSwap推出成因挖掘在框高度10833000。超过137万ETH的资产正在开采SASHIMI。目前的流动性已达5亿美元,是以太坊第二大交易量!

SUSHISWAP已正式完成其迁移工作,从而从UNISWAP撤回了超过10亿美元的流动资金,使Uniswap的流动资金池约为5亿美元。SashimiSwap的推出使UNISWAP的流动性增加到超过10亿美元。

社区正在等待明确的策略来发展它。在Twitter和我们社区的巨大建议下,开发人员重新审视了SashimiSwap的战略和路线图,旨在为代币持有者创造更高的价值。

我们如何实现这一目标:

流动性提供者激励措施:继续为在Uniswap上提供流动性的人们提供生鱼片令牌奖励。为了激励以太坊生态系统中的所有流动性,生鱼片协议将逐步奖励其他DEX(例如Sushiswap和即将推出的DEX)中的流动性。开发人员将修改协议设计,以确保多个DEX之间共享流动性。

可持续采矿:这里的总体思路是限制要种植的生鱼片令牌的总量,并设计一个发布时间表,以合理地奖励通货膨胀率较低的令牌持有者

具有强大领导力的社区治理:建立所有必要的投票机制和社区渠道,以将治理权传递给所有代币持有者。此外,我们从社区中获得了反馈,他们希望开发人员在技术和产品方面发挥更大的领导作用。该团队将专注于这些方面,并提出建议以供社区审查和投票。

流动性迁移:刺身DEX旨在成为以太坊上流动性最大的DEX。该团队将在将来准备流动性转移,并在SashimiSwap上启用交换功能。

跨链流动性聚合:由于受以太坊的限制,生鱼片将与其他区块链合作,以连接多个区块链上的流动性和交易需求。这可以减少汽油费,贸易确认和更好的用户体验。开发人员正在研究将Sashimi和AESwap(自动)链接在一起的机制,这是第一个原型。而且,Aelf团队承诺,将来将将刺身令牌用于AESwap,而不会发行其他令牌。这将大大增加生鱼片令牌的用例。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