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凯恩印度公司选择普氏日期布伦特原油定价

更新时间:2020-12-26 16:55:56

导读 标普全球普氏能源资讯宣布,韦丹塔有限公司(Vedanta Ltd )的子公司凯恩印度有限公司(Cairn India Ltd )已采用普氏能源资讯。标有日期的

标普全球普氏能源资讯宣布,韦丹塔有限公司(Vedanta Ltd.)的子公司凯恩印度有限公司(Cairn India Ltd.)已采用普氏能源资讯。标有日期的布伦特原油基准价格将其旗舰旗舰拉贾斯坦(“ RJ”)大部分原油定价。这标志着印度首屈一指的本地生产原油的价格首次超出了全球石油基准。

凯恩印度,中国最大的民营原油生产体积在印度,开始使用月布伦特在开始销售合同拉贾斯坦邦原油普氏能源资讯2020年4月。普氏能源资讯的布伦特原油是全球公认的原油基准,据估计,该基准曾被用来定价世界上60%以上的石油。

通过这一步骤,印度加入了亚太地区许多主要是低硫原油生产国的行列,这些生产国已转变为使用过去十年中普氏能源资讯的布伦特原油定价。

标普全球普氏能源市场负责人Vera Blei表示: “选择普氏日期布伦特作为印度主要原油等级之一的价格基准,反映出凯恩印度和RJ原油买家对我们独立石油的质量充满信心价格报告。作为评估过程基础的方法的完整性,使得全球最重要的能源市场可以依赖普氏能源价格基准,这也解释了凯恩决定选择普氏日期布伦特作为定期石油合同的决定。”

拉贾斯坦邦(Rajasthan)在印度西部的同名州生产,是中等重质和蜡质的甜原油,API为29.50度,硫含量为0.086%(重量)。拉贾斯坦邦区块(最早于2004年发现)被认为是印度数十年来发现的最大陆上碳氢化合物。拉贾斯坦邦的大部分原油流向印度西海岸的炼油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