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美洲黄金和白银宣布Galena综合资源显着增加

更新时间:2020-12-26 16:55:57

导读 成长中的北美贵金属生产商美洲金银公司提供了最新信息的矿产储量和资源声明。在合并和归属的基础上,已探明和可能的矿产储量类别中估计包含

成长中的北美贵金属生产商美洲金银公司提供了最新信息的矿产储量和资源声明。

在合并和归属的基础上,已探明和可能的矿产储量类别中估计包含的金属总计为61万盎司金,3060万盎司银,1.34亿磅锌,1.29亿磅铅和2800万磅铜。请按资产访问公司网站以获取其矿产储量和矿产资源说明的完整明细。

自2019年6月《矿产储量和资源声明》以来,随着公司建造和启用救济峡谷,勘探钻探仅集中在Galena综合体上。

迄今为止,在Galena综合大楼的钻探量约占Galena综合大楼注资计划(“注资计划”)计划的勘探钻探量的33%。

根据在Galena大楼进行的首次钻探,以100%为基准(60%美国/ 40%Eric Sprott)测量和指示的(“ M&I”)银资源从2740万盎司增加到3730万盎司,推断的银资源也从3,900万盎司至7,860万盎司。与先前报告的估计相比,分别增加了36%和101%。

美洲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达伦·布拉索蒂(Darren Blasutti)表示:“我很高兴看到Galena矿场的初步勘探工作在这么短的时间内转化为对白银资源的有意义的增加。”“仍计划在Galena综合体的更深层进行大量钻探。我相信,通过此次钻探,我们将看到白银资源将继续增加,并最终将这些白银资源转化为白银储量。随着救济峡谷的开采逐步实现商业化生产,我们将继续努力以重新开始Cosalá作业,我们希望将来再将重点放在这些作业的勘探工作上。”

去年,公司的主要重点是在内华达州的Relief Canyon矿山的建设。结果,有限的资本被分配给钻探,以扩大或划定黄金储备或资源。由于在救济峡谷和Cosalá作业区进行的钻探有限,再加上开采的枯竭,金的储量减少了7%,而银的储量减少了5%。在Galena综合大楼,储备相对稳定,储备增加抵消了消耗。资本重组计划目前的重点是在储备开发之前扩大白银资源。

随着救济峡谷继续向商业化生产迈进,并且公司寻求在Cosalá矿山实现采矿活动的重启,公司期望从其矿山产生可观的现金流量,并扩大这两个矿山的勘探钻探预算,此外根据资本重组计划继续在Galena综合大楼进行钻探。

作为与Galena Complex中的Eric Sprott合资的一部分,公司开始了一项由资本重组计划资助的勘探钻探活动。随着Galena初步钻探成功,公司将其M&I白银总资源从4780万盎司增加到5220万盎司。

在Galena综合大楼,公司在M&I银资源中的份额从1640万盎司增加到2240万盎司,比去年增加了36%。M&I铅资源同比增长55%以上,达到1.58亿磅。增长反映了资本重组计划中仅33%的钻探结果。该公司最近开始在Galena矿山进行更深的已知矿化扩展钻探,包括进一步钻探72脉,这是其2000-2004年白银生产高峰期的主要矿产。除了瞄准72条静脉之外,勘探还将集中于所谓的“三重点”,高等级的175、185和银静脉预计将汇合。该区域从未开发过,预计将低于历史工作范围。还计划从5500水平开始在291和360 Vein系统上进行后续钻探,目的是扩大这些区域的下倾角。公司预计,随着当前勘探计划持续到2021年初,M&I资源将进一步增加。

根据资本重组计划,银矿推断资源得益于Galena综合大楼的初步钻探。公司推断的银盎司总数从3,620万盎司增加到6000万盎司。

公司在Galena综合大楼中推断的白银资源份额从2340万盎司增加到4710万盎司,比先前报告的估计增加了100%以上。公司在Galena综合大楼中推断的铅资源所占的份额比先前报告的估计增加了77%,达到4.76亿磅。考虑到资本重组计划中考虑的其余钻探,公司有信心推断的资源将增加,并被明年矿产资源估算中资源分类的任何升级所抵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