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MSA通过提供免费的虚拟安全研讨会来支持OSHA的2020年国家安全措施

更新时间:2020-12-26 16:55:58

导读 在数字工具和虚拟平台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变得重要的时代,全球安全设备制造商MSA Safety Incorporated宣布将免费托管,在线安全研讨会举行

在数字工具和虚拟平台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变得重要的时代,全球安全设备制造商MSA Safety Incorporated宣布将免费托管,在线安全研讨会举行。MSA正在举办这些会议,以支持“美国国家安全站立周”,这是美国职业安全与健康管理局(OSHA)举办的为期一周的年度活动,旨在确保建筑工人能够他们需要进行的培训以防止工作场所事故的发生。

尽管今年的安全停工-进入第七年-由于允许聚会的人数受到限制,看起来会有所不同,但全球大流行并未削弱为工人提供重要安全培训计划的重要性。

根据OSHA,跌倒仍然是建筑工人致命工作场所致命伤害的主要原因之一。这是MSA安全专家小组将在其虚拟研讨会中讨论的主要主题之一。“ OSHA的“国家安全措施”是一种简单而集中的方式,旨在提醒工人及其雇主高空工作的风险–以及他们为减轻这些风险而采取的措施,以便每天安全返回家中。”MSA在美国和加拿大的业务副总裁兼总经理Eleni Lucido。

“作为一家致力于确保'男人和女人可以在安全中工作的安全公司',MSA致力于通过适当的培训和创新产品的设计来帮助防止坠落和其他事故的发生,这些产品将继续提高秋天的门槛。保护安全。”

MSA研讨会的其他主题包括:符合ANSI / OSHA标准,防坠落系统的组件,设备检查程序以及在密闭空间中工作。在过去的三年中,MSA已培训了40,000多名工人,以帮助他们更好地检查,检查和使用救生坠落防护设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