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Orvana在Taguas矿山确定了17个新的高概率黄金目标

更新时间:2020-12-26 16:56:03

导读 Orvana矿业公司(TSX:ORV)(以下简称公司或Orvana)在Taguas矿区(Taguas或所提供的有关其勘探计划的最新情况财产)位于阿根廷圣胡安省。由于最

Orvana矿业公司(TSX:ORV)(以下简称“公司”或“Orvana”)在Taguas矿区(“Taguas”或所提供的有关其勘探计划的最新情况“财产”)位于阿根廷圣胡安省。由于最近完成了一次人工智能辅助数据分析,因此Orvana在Taguas总共确定了17个新的高概率金矿目标,包括9个新区域和8个先前已知成矿的扩展区域。所有新确定的目标都是基于与已知金矿成矿的96%相似度。这些结果表明,增加该物业的氧化物和硫化物资源潜力的可能性增加。新的黄金目标的潜力仍有待于明年夏季在阿根廷进行的额外实地调查。

Orvana聘用了TSXV上市公司Windfall Geotek(“ Windfall”)来分析现有的Taguas数据,以制定Taguas的金矿勘探目标。利用计算机辅助资源检测系统(CARDS),Windfall处理了Orvana提供的地球物理,地球化学和地质数据,以分析隐藏在大量现有数据中的模式,该模式由一个包含220个钻孔的钻孔数据库组成,包含854个样本的地表样本数据库,以及10m分辨率(417,716个数据点)的磁(TMI)和辐射度(K,Th,U&TC)数据。公共SRTM(航天飞机雷达地形任务)数据也用于表征地形。

Orvana勘探部负责人RaúlÁlvarez先生说:“我们很高兴能确定17个新的黄金目标,如果通过额外的实地调查确认,将会大大增加Taguas的潜在上升空间。几个月将提供关键信息,以优化下一次钻探活动的定义。”Álvarez先生补充说:“尽管存在限制,公司仍在利用新技术优化勘探计划并降低成本,同时推进了该项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