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到2025年热泵市场规模将达到920亿美元以上的收入

更新时间:2020-12-26 16:56:07

导读 全球热泵市场规模在2019-2025年期间预计将以8%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报告中提供的主要重点:1 按产品类型,空气源领域在2019年占据了70%的市

全球热泵市场规模在2019-2025年期间预计将以8%的复合年增长率增长。

报告中提供的主要重点:

1.按产品类型,空气源领域在2019年占据了70%的市场份额,预计在预测期内将增加65亿美元。

2.按容量计算,不到10kW的热泵更为重要,到2025年,全球热泵的安装量预计将达到1400万台。

3.在区域供热概念和政府支持性法规的推动下,预计最终用户的商业终端用户将在预测期内增长8%以上。

4.关于普及率,北欧和斯堪的纳维亚国家被视为先驱,欧洲地区约占收入份额的18%。

5.对绿色建筑,LEED认证系统和高产品知名度的偏好正在推动中国,日本和韩国在亚太地区的市场。

6.环保型制冷剂,物联网集成以及全球覆盖范围的扩大是热泵市场供应商追求的一些主要竞争策略。

主要产品:

市场规模和收入预测| 2019-2025

市场动态–领先趋势,增长动力,约束和投资机会

市场细分–按产品类型,电源,应用和地理位置进行的详细分析

竞争格局– 5个主要供应商和22个其他供应商

地热或地源热泵(GSHP)被证明是市场上加热和冷却装置最可持续的方法。随着能量输出适合所有类型的应用,它们越来越多地安装在住宅,商业和工业领域。

由于热泵在住宅领域的广泛使用,低于10 kW的领域主导了市场。大多数3500平方英尺以下的房屋都认为这些热泵是理想的选择,而且价格合理且安装合理。由于渗透率低下且经济增长,亚太地区是该细分市场增长最快的地区。

住宅最终用户细分市场在2019年占据了主导地位,预计在预测期内将保持重要地位。预计可支配收入的增长,对地热能的意识增强,使用可再生资源的HVAC系统的使用,对可持续性的认识以及生态友好性有望推动住宅领域的市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