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能源消费激增导致电力生产输配电的上升

更新时间:2020-12-26 16:56:08

导读 输配电设备的全球市场预计将超过2000亿美元到2024年,在不断增长的能源需求的驱动下;分布式能源生产的增长趋势;以及对智能电网的投资不断增

输配电设备的全球市场预计将超过2000亿美元到2024年,在不断增长的能源需求的驱动下;分布式能源生产的增长趋势;以及对智能电网的投资不断增加。

其他也将推动市场增长的主要因素包括变压器设计和架构的改进;以及超高压(UHV)传输系统的重要性日益提高;开发带有HVDC断路器的多端子HVDC输电系统;以及智能智能配电系统的普及。鉴于长距离能量传输的需求不断增加,这将给高压直流(HVDC)技术带来燃料需求,因为该技术具有从偏远地区连接电网并允许在不损失能量或中断的情况下提供电力的能力。

能源成本高达GDP的7.5%,因此人们将重点放在高能效的生产,输电和配电上,以最大程度地减少能源损失并降低发电设备的生命周期成本。亚太地区是全球最大,增长最快的市场,在分析期内,受发展中经济体等因素的影响,预计复合年增长率为5.8%;快速工业化;基础设施蓬勃发展;增加对特高压直流输电的投资;政府政策主导了国内能源基础设施的发展;并增加了制造商在变压器创新方面的研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