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瑞致达主办虚拟投资者活动

更新时间:2020-12-26 16:56:01

导读 瑞致达(NYSE:VST)将举办一个虚拟的投资活动,如以前所宣布。管理层将在美国东部时间上午9点(美国东部时间上午8点)至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1点(

瑞致达(NYSE:VST)将举办一个虚拟的投资活动,如以前所宣布。管理层将在美国东部时间上午9点(美国东部时间上午8点)至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1点(美国东部时间上午10点)结束之前进行的实时电话会议和网络直播中介绍2021年的指导方针,宣布其长期资本配置计划,并介绍瑞致达的可持续投资组合转型策略。CT)。

瑞致达是一家总部位于德克萨斯州欧文的财富275强综合零售电力和发电公司,为客户,商业和社区提供重要资源。瑞致达将创新,以客户为中心的零售方法与安全,可靠,多样化和高效的发电结合在一起。

该公司将其产品和服务推向20个州和哥伦比亚特区的市场,其中包括美国七个竞争性批发市场中的六个,加拿大和日本市场中的六个。以及瑞致达为该国最大的有竞争力的住宅用电供应商,为该国近500万的住宅,商业和工业零售客户提供电力和天然气,并提供50多种可再生能源计划。

该公司还是美国最大的有竞争力的发电机,容量约为39,000兆瓦,由天然气,核能,太阳能和电池储能设施等多种产品组合提供动力。另外,该公司是风力发电的大买家。该公司目前正在加利福尼亚州的莫斯兰丁(Moss Landing)建造一个400兆瓦/ 1,600兆瓦时的电池储能系统,它将在世界上规模最大。瑞致达遵循以下四个核心原则:我们以正确的方式做生意,我们以团队合作,竞争取胜,关心利益相关者,包括我们的客户,我们的工作和生活社区,我们的员工以及我们投资者。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