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Fairview Microwave展示了超过100000次循环寿命的Flex VNA测试电缆

更新时间:2020-12-13 15:57:35

导读 锦绣微波公司,无限电子品牌和按需射频,微波和毫米波组件的领先供应商,推出了一系列新的高度灵活的VNA测试电缆旨在满足各种苛刻的测试和

锦绣微波公司,无限电子品牌和按需射频,微波和毫米波组件的领先供应商,推出了一系列新的高度灵活的VNA测试电缆旨在满足各种苛刻的测试和实验室应用。

Fairview Microwave的新型高频VNA测试电缆具有出色的电气性能,例如在50 GHz时+/- 6°和70 GHz时+/- 8°的出色相位稳定性,以及50 GHz和1.4时VSWR为1.3:1: 70 GHz时为1。50 GHz组件以2.4mm连接器端接,而70 GHz版本则使用1.85mm连接器端接。同轴电缆周围的编织不锈钢铠装提供了坚固耐用的挠性电缆,其挠性寿命超过100,000次,使这些测试电缆成为半导体探针测试,精密台式测试以及需要的实验室/生产测试的理想选择需要高度灵活但耐用的电缆解决方案。

此外,这些新的VNA测试电缆均采用坚固的不锈钢连接器进行端接,如果进行适当的维护,则可提供多达5,000个匹配周期。这些电缆的灵活性使测试被测设备(DUT)更容易,更安全。弯曲的2.4mm和1.85mm直角连接器选件可使这些电缆适合狭窄的空间,并可以缩短许多应用中所需的电缆长度。

产品线经理史蒂夫·埃利斯(Steve Ellis)表示:“我们的新型VNA测试电缆可提供高达70 GHz的业界领先性能,额定匹配周期为5,000次,可以承受100,000次弯曲周期,同时在给定频率下仍具有出色的幅度和相位稳定性。”

Fairview Microwave的新型高柔性VNA测试电缆有现货,可立即发货,而无需最低订购量(MOQ)。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