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随着增材制造趋势的发展先进的计量设备具有重要意义

更新时间:2020-12-13 15:57:36

导读 Frost&Sullivan的最新分析,在按需制造推动全球尺寸测量设备市场的增材制造,认定添加剂制造的所有制造行业的日益泛滥和汽车制造业投资的增

Frost&Sullivan的最新分析,在按需制造推动全球尺寸测量设备市场的增材制造,认定添加剂制造的所有制造行业的日益泛滥和汽车制造业投资的增长推动了增材制造的计量设备市场。该市场正从新生阶段进入增长阶段,预计到2024年将从2019年的2.283亿美元增长到2.766亿美元的收入,复合年增长率(CAGR)为3.9% 。但是,激增正在跨部门带来经济困难。主要行业如汽车,医疗和航空航天和国防行业将在2020年随着生产中心关闭的影响,尺寸度量市场对添加剂生产全面增长,预计在2020年下滑,并在2021年恢复。

Frost&Sullivan的测量与仪器研究分析师Mariano Kimbara表示:“将增材制造纳入整个生产链的趋势正在导致越来越多地采用整体方法作为生产链的组成部分。” 展望未来,与传统的孤立环境相比,集成的整体检查过程将更有可能在动态增材制造市场中蓬勃发展。”

Kimbara 补充说:“ X射线计算机断层扫描将成为市场上增长最快的高级尺寸计量技术,因为它将发展成为检查复杂内部几何形状和3D打印组件的最重要技术。”

从区域角度来看,北美和欧洲将继续是预测期内市场收入增长的主要引擎,其次是亚太地区,其复合年增长率预计最高,为4.7%。引领增材制造尺寸计量市场的三个国家是美国,德国和日本。

将增材制造纳入整个生产链的增长趋势为市场参与者提供了巨大的增长机会。为了利用这些机会,计量设备提供商应:

提供选项以与下游组装商,客户和合作伙伴共享结果。

专注于闭环系统以提高质量保证,因为它有助于实现更高的准确性和速度,最终提高最终印刷品的质量。

在上游产生更好的反馈,以控制过程中的任何可变性。

强调具有成本竞争力的功能和更高分辨率的图像质量。

考虑定制的选项以适合各种预算,对于传统融资交易,其付款较低。

按需制造推动了增材制造的全球尺寸计量设备市场,这是Frost&Sullivan的测量与仪器研究和分析的最新成果,该研究和分析可通过Frost&Sullivan领导委员会进行,该会议可帮助组织确定持续增长的增长机会,从而成功实现不可预测的未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