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制造商化学品达到200万工时无误工事件

更新时间:2020-12-13 15:57:34

导读 随着一个非常强调员工和社区的安全,化学品制造商,LLC欣然宣布它已经达到了200万工时无损失工时事故作为由美国职业安全与健康管理局(OSHA)

随着一个非常强调员工和社区的安全,化学品制造商,LLC欣然宣布它已经达到了200万工时无损失工时事故作为由美国职业安全与健康管理局(OSHA)分类。

制造商化学品总裁Greg Gibson表示:“庆祝200万工时零失时事故是一个巨大的里程碑。”“要正确地看待这一点,一个人必须工作近1000年而不会发生意外,才能取得这样的记录。这项成就真正彰显了我们的安全文化和敬业的团队成员。”

员工将公司的安全文化视为实现此目标的关键。制造商化学品业务总监Donald Cheatham表示:“我认为家庭气氛提供了互相鼓励的更多动力,以确保彼此照顾并确保其他家庭成员的工作安全。”“我还相信,我们极低的离职率与经验丰富的员工有关,他们了解设备和设施的来龙去脉以及如何安全地使用它。”

对于制造商化学品集团而言,安全是一个统一的驱动特性。这是公司运营的重要组成部分。Synalloy化学品环境,健康和安全经理Danilo Fernandes表示:“鉴于企业固有的安全风险和当今严格的法规,对我们而言,不断完善安全计划以保护员工和客户非常重要。

作为基本的核心价值,安全性被集成到每个过程和程序中,包括在营造亲密的家庭氛围中鼓励开放式沟通。费尔南德斯说:“安全始终是最重要的问题,是我们日常运营不可或缺的一部分。”“我们成功建立了一个工作环境,通过强调遵守安全措施如何直接或间接使每个人受益,鼓励每个人在出现安全隐患时大声疾呼。”

吉布森说,制造商化学品公司对安全的重视在整个组织中都得到了实践。“制造商化学品公司的成功与长寿完全取决于我们员工及其在工厂内的家庭环境。当您将每位员工视为家庭的一部分时,安全性迅速提升至核心价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