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诺福克南方化工客户因安全的铁路运输方式而获得安全奖

更新时间:2020-12-13 15:57:37

导读 诺福克南方铁路公司(NYSE:NSC)承认58个谁赢得了2019纯种化学品安全奖安全处理规定为有害物质的产品化学客户。这些公司在Norfolk Southern

诺福克南方铁路公司(NYSE:NSC)承认58个谁赢得了2019纯种化学品安全奖安全处理规定为有害物质的产品化学客户。这些公司在Norfolk Southern的铁路网络上安全运送了至少1,000辆货物,合计超过284,000辆货物,而在2019年没有发生任何事故。

作为普通承运人,诺福克南部和其他美国铁路公司有义务为在其业务中制造或使用危险材料的公司提供运输。通常,这些产品在客户拥有或租用的油罐车中移动,客户负责维护这些油罐车并确保将其妥善固定以进行运输。

诺福克南部化学安全奖是一项长期计划的一部分,旨在在铁路服务的社区中推广安全的铁路运输实践。通过对安全的共同承诺,Norfolk Southern及其客户继续为企业和社区创造安全的环境。

诺福克南方公司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詹姆斯·A·斯奎尔斯说:“在我们共同交付对美国家庭和企业至关重要的商品时,我们非常感谢客户对安全的共同承诺。”“在应对挑战时,比以往任何时候都重要的是,我们始终致力于保护家庭和社区的健康与安全。”

诺福克南方公司(Norfolk Southern)于1995年设立了年度化学奖,以表彰能够安全处理对美国消费者和企业至关重要的产品,但也被视为危险材料的化学制造商和工厂。

诺福克南方分公司与各行各业的客户紧密合作,以提高铁路化学运输的环境,健康,安全性和安全性。自1996年以来,诺福克南部大学(Norfolk Southern)一直自愿参加美国化学理事会的“责任关怀®”合作伙伴计划,遵守严格的标准来识别,减少和管理化学品运输中的安全风险。8月,诺福克南方银行(Norfolk Southern)加入了“清洁扫荡行动”,以消除塑料污染,力求使塑料树脂向环境的零损失。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