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拱门以战略重点推进钢铁和冶金市场

更新时间:2020-12-13 15:57:38

导读 Arch Resources宣布,在美国地方法院裁定阻止该交易后,它将终止与Peabody的拟议中的热能资产合资企业。Arch认为,积极进军钢铁和冶金市场

Arch Resources宣布,在美国地方法院裁定阻止该交易后,它将终止与Peabody的拟议中的热能资产合资企业。Arch认为,积极进军钢铁和冶金市场的战略重点,同时加大对火力资产的战略选择的追求,是公司及其股东的最佳行动方案。

Arch坚决不同意判决,并继续认为合资企业将为所有利益相关者带来最大利益。但是,经过广泛的考虑和讨论,考虑到上诉所需的大量时间,资源和费用,Arch和Peabody同意中止法律诉讼。

“尽管我们对法院的决定感到失望,但我们打算朝着钢铁和冶金市场的战略方向全速前进,”Arch首席执行官Paul A. Lang说。“ Arch为全球市场生产一些世界上最优质的冶金产品,我们在世界一流的Leer South冶金矿的2021年启动方面取得了卓越的进步。我们在明确目标和明确战略重点的前提下向前迈进,作为炼钢行业领先的冶金产品生产商,它在增长和成功方面具有强大的地位。”

“根据今天的决定,我们将加大对火力资产的战略选择的追求,其中包括潜在的资产剥离,同时评估减少这些矿山的运营规模,减少其资产报废义务的机会,以及建立自筹资金机制以解决这些长期债务;与此同时,我们将继续集中精力使火力生产率与国内动力煤需求的下降保持一致;调整火力运营计划以最大程度地减少未来的现金需求;以及精简我们的整个组织结构,以反映我们的长期战略方向。”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