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Mize在2020年现场服务峰会上为制造商展示互联的现场服务解决方案

更新时间:2020-12-13 15:57:41

导读 迈兹,该提供商互联客户体验平台和服务生命周期管理软件,宣布,该公司的领导层正呈现的方面是帮助耐用品制造商提供具有竞争力的差异化服务

迈兹,该提供商互联客户体验平台和服务生命周期管理软件,宣布,该公司的领导层正呈现的方面是帮助耐用品制造商提供具有竞争力的差异化服务在9月30日至10月2日的现场服务虚拟峰会和2020年世博会上体验并从其客户群中获得更高的利润。

该活动的重点是响应大流行和客户需求的发展,加快现场服务的数字化。它的特色包括演讲关键技术现场服务组织应在今天进行投资,以确保业务的连续性和增长的大流行后经济由阿肖克Kartham,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迈兹的,主要集中在:

新准则:加速数字化投资,以满足大流行后经济中客户不断变化的需求

服务自动化的新高度:将服务数字成熟度提升到新高度

业务连续性:识别大流行中隐藏的商机并加以利用。

“ Pandemic加快了制造商,服务网络及其客户群之间所有服务交互的数字化。Mize服务生命周期管理解决方案使这些公司能够在全球范围内提供归档服务,知识,远程支持和服务零件。我们很荣幸能赞助现场服务虚拟峰会,并与各行各业的服务领导者分享经验和解决方案,”Ashok Kartham说道。

还包括在功能演示跟踪是现场服务方面的重要作用:帮助客户连接与您的品牌,以及最佳实践在客户保留,由加里Napotnik,迈兹的CMO。这些将提供战略指导,以最大化服务投资回报率,同时优化客户体验和品牌忠诚度。约什-拉塞尔,迈兹的集团产品经理,将目前的知识管理使现场服务卓越,突出知识管理,可以为移动技术接入和客户的利益实现自动化的方面。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