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杜克能源通过522400美元的赠款为自然资源注入活力

更新时间:2020-12-13 15:57:42

导读 杜克能源基金会宣布$ 52 24万的补助基金创造亲近自然,保护物种,栖息地和水质环境工程北卡罗莱纳州。杜克能源(Duke Energy)建立强大社区

杜克能源基金会宣布$ 52.24万的补助基金创造亲近自然,保护物种,栖息地和水质环境工程北卡罗莱纳州。

杜克能源(Duke Energy)建立强大社区的方式之一是通过保护和恢复社区和子孙后代赖以生存的野生动植物和自然资源。

杜克能源公司北卡罗莱纳州总裁斯蒂芬·德梅说:“我们很高兴为保护和扩大北卡罗莱纳州自然宝藏的项目提供支持,特别是随着越来越多的人从事户外活动。”“我们的公司致力于我们伟大国家的环境。”

今年的受赠人之一,阿什维尔绿色工厂(Asheville GreenWorks)将获得其“所有人的环境”计划的资金,以促进环境领域的种族平等。

“ Asheville GreenWorks的城市林业计划在过去几年中取得了巨大发展,这在很大程度上是由于杜克能源基金会的慷慨资助,”Asheville GreenWorks执行董事Dawn Chavez说。“ GreenWorks和北卡罗莱纳州西部的许多其他环境保护组织一直作为每个人的环境共同努力,以提高我们组织和计划中的种族平等。杜克能源基金会最近提供的自然赠款有助于建立我们实现有意义的变革的能力在环境领域的平等,多样性和包容性方面。”

杜克能源致力于投资社区合作伙伴并与之合作,以确保子孙后代享受我们自然资源带来的巨大利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