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在波动的秋季温度中节省金钱和能源

更新时间:2020-12-13 15:57:40

导读 美国乔治亚州电力公司(Georgia Power)提醒客户,房屋的小变化可以在秋季气温波动以及全年的情况下提供大量能源并每月节省费用。Georgia P

美国乔治亚州电力公司(Georgia Power)提醒客户,房屋的小变化可以在秋季气温波动以及全年的情况下提供大量能源并每月节省费用。

Georgia Power的秋季节能提示包括:

让阳光照进来– 白天保持百叶窗和百叶窗的开放是一种免费的自然采暖方式。晚上将其关闭,以减少您从寒冷的窗户可能感到的寒冷。

顺其自然– 采暖和制冷占家庭典型冬季能源消耗的50%。通过每月一次或每三个月更换一次褶式过滤器来更换过滤器,从而在寒冷天气之前最大化设备的效率。

思考型恒温器– 安装智能可编程恒温器,当您离开家时可以自动调节房屋的温度设置,每年可节省高达100美元的能源成本。

填缝料- 更换开裂或剥落的填缝料或门窗周围的挡风雨条,可节省多达10%的能源消耗。

隔热非常好– 将热量保存在阁楼和墙壁上适当的隔热层中,以节省能源24/7。

现在,也是查看您当前的佐治亚州电力费率计划并确保您选择的最适合您的预算和生活方式的绝佳时机。确保使用最经济的价格计划是降低能源成本的最有效方法之一。

Day by Day®– 佐治亚电力公司最新的费率计划,此创新选项锁定了全年的固定每日电价。这项预付费服务计划使客户能够将固定金额的每日存款存入其Georgia Power帐户,而无论使用多少能源。

智能使用 –通过对用电方式和时间进行细微改动,该计划可以节省成本。通过在不同时间使用干衣机,烤箱和洗碗机等主要设备,您可以减少每月的电费。

FlatBill ® -该计划提供12个月固定合约价格时,你的电源使用情况确实不变动-消除惊喜,在冬季和夏季用电高峰季节使用过程中防止更高的法案。

插电式电动汽车(PEV) –电动汽车(EV)驾驶员的理想选择,他们可以在夜间为EV充电并利用低价能源。

夜间和周末 –如果您可以在夏季的几个月中使用电力到晚上进行转换,那么夜间和周末的价格适合您。通过改变洗碗时间,洗衣服或为房屋降温的方式,每年可节省下来的费用。

PrePay –此费率计划选项使您可以随时付款并根据需要添加资金。该计划无需支付押金,信用检查或重新连接费用。

住宅服务 – Georgia Power的基本费率计划适用于所有住宅客户。该计划每月收取基本费用,费率会根据您的每月使用情况和一年中的时间而有所不同。

此外,佐治亚电力公司的“我的电力使用计划”是一项与许多佐治亚电力公司在线帐户相关联的免费服务,可让客户跟踪其日常能源使用情况,计划其每月账单并设置每日或每月使用情况警报。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