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Kellyco金属探测器提供10000美元奖励

更新时间:2020-12-01 15:49:40

导读 Kellyco金属探测器是提供一个$ 10,000个奖励第一个独家视频专访刺陵(s)表示,位于芬恩的宝藏。十年来,芬恩宝藏的位置和内容仍然是一个谜

Kellyco金属探测器是提供一个$ 10,000个奖励第一个独家视频专访刺陵(s)表示,位于芬恩的宝藏。

十年来,芬恩宝藏的位置和内容仍然是一个谜。然后,一个身份不明的寻宝者发现了赏金。原始埋葬者Forrest Fenn确认他们已经找到了著名的藏宝箱。尽管现在寻宝者的钱币,珠宝和金块都很丰富,但Kellyco Metal Detectors希望使它们变得更富裕10,000美元,并在此过程中启发其他寻宝者!

凯利科金属探测器公司总裁杰里米·弗洛伊德(Jeremy Floyd)说,寻宝者身份的奥秘与寻宝本身一样诱人。“这是一个令人难以置信的故事,我们很想知道。这可能是凯利科关于“等待宝藏”的座右铭一次不适用,因为已经发现了这一宝藏。”

弗洛伊德说:“这是千载难逢的发现。”“一方面,它位于隐蔽处仅十年后,我感到很惊讶。另一方面,我对藏宝发现者发现如此巨大的存储所花费的技巧和勇气印象深刻。”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