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一个网络企业和PSA Cargo Solutions宣布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更新时间:2020-12-01 15:49:39

导读 一个网络企业(ONE),在自主供应链管理解决方案的领导者,PSA货运解决方案,全球领先的端口组的单位PSA国际(PSA)宣布了一项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一个网络企业(ONE),在自主供应链管理解决方案的领导者,PSA货运解决方案,全球领先的端口组的单位PSA国际(PSA)宣布了一项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以扩大为全球码头运营和物流服务。通过这一合作关系,One Network平台进一步为全球3PL客户扩展了PSA的领先物流提供商(LLP)服务的功能,其中包括针对全球物流和基于港口的仓储的海陆空端到端(e2e)服务。联合解决方案将提供全面的跟踪和跟踪可见性,警报和通知功能,以及包括移动应用程序在内的全面供应链控制塔,可在亚洲和欧盟的近100条全球运输通道上每月处理数千笔预订。

One Network Enterprises首席营收官Bruce Jacquemard先生说:“ PSA是全球终端机运营和物流领域的领导者,其愿景是建立与我们自身相匹配的实时全球供应网络。“将One Network平台的独特功能与PSA在全球物流和基于港口的仓库中的服务相结合,将在海运供应链世界改变游戏规则,并为客户释放巨大的商业价值。我们将共同提供真正的服务。实时可见性和为客户提供成本优化的决策,这是无与伦比的。”

PSA International战略与货运解决方案事业部负责人Ghim Siew Ho女士说:“我们很高兴在这一战略关系中与One Network Enterprises合作,以提高PSA货运解决方案可以提供的价值。”“作为全球终端运营商,PSA处于供应链的关键节点。我们的愿景是连接供应链社区,使他们能够以更大的情报,敏捷性和灵活性来搬运货物。通过增加PSA当前的实力和数字功能以及ONE领先的网络技术,我们相信我们可以扩大CALISTA™平台的功能,从而使我们的供应链利益相关者受益。”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