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Sungrow Smart Energy虚拟展览会

更新时间:2020-12-01 15:49:41

导读 全球领先的可再生能源逆变器解决方案供应商Sungrow在智能能源虚拟展览会上,展示了各种最新的光伏和储能创新技术。该公司在参与者与SPE,EA

全球领先的可再生能源逆变器解决方案供应商Sungrow在智能能源虚拟展览会上,展示了各种最新的光伏和储能创新技术。该公司在参与者与SPE,EASE等权威人士的行业专家之间架起了桥梁,并针对利基市场和旗舰产品提供了独家网络研讨会,说明了其对技术创新和全球足迹扩张的决心。

全浸入式虚拟展位可确保所有人安全健康。而耐人寻味的部分的虚拟展示的不仅是独特的展台设计,但十几的最新竞争力的光伏及储能产品组合公用事业规模,商业和住宅应用,其中首日囊括超过10,000的全球独到的见解。

Sungrow针对公用事业规模的光伏电站进行了优化,推出了范围从125kW到6.25MW的全面解决方案,例如SG6250HV-MV交钥匙解决方案,全新的1500V多MPPT串式逆变器SG125HX,与500Wp双面模块兼容,世界上功能最强大的1500V串式逆变器SG250HX及其中压总站MVS6750-LV(已预先组装,便于维护和维护)。

专为分布式发电市场量身定制的33kW至110kW商用逆变器和2kW至20kW住宅逆变器因其紧凑的设计,高生产率和满足多种需求而备受瞩目。

除其他外,参与者可以检验Sungrow的多合一能量存储系统,例如用于公用事业规模应用的“ 3MW-1小时”系统和用于商业项目的“ 50kW-3小时”系统,这些系统已完全集成并具有高效率和安全性。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