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巴拉德赞扬加利福尼亚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零排放卡车法规

更新时间:2020-11-19 11:12:47

导读 巴拉德动力系统公司确认的标志性高级清洁卡车条例通过了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CARB),需要的缩放采用零-emission商用卡车在美国加州。2020年6

巴拉德动力系统公司确认的标志性高级清洁卡车条例通过了加州空气资源委员会(CARB),需要的缩放采用零-emission商用卡车在美国加州。

2020年6月25日,CARB通过了一项全球首创的法规,要求卡车制造商从柴油卡车和货车(从2b级到8级)过渡到电动零排放卡车,并计划在2015年售出的每辆新卡车到2045年,加利福尼亚将实现零排放。

从2024年开始,制造商必须对中,重型底盘或带有内燃机的整车进行认证,以占其在加利福尼亚州年销售额的百分比不断提高的方式销售零排放卡车。在2024年,年销售量的9% -公路4-8类卡车的销售必须为零排放汽车,到2030年递增至50%,到2035年及以后递增至75%。同样,对于7-8级拖拉机,要求是2024年为5%,2030年为30%,2035年为40%。

根据该法规,对7-8级拖拉机的销售要求与涵盖洛杉矶港口和长滩港口的《清洁空气行动计划》保持一致,该计划的目标是减少港口各个来源的污染。消息来源包括轮船,火车,港口船只,货物装卸设备,以及目前在这些港口运营的16,000辆8级拖曳卡车。

“这项大胆的零排放卡车法规承认,尽管卡车仅占加利福尼亚州所有注册车辆的7%,但它们却造成了该州70%的烟雾烟雾和80%的致癌柴油烟尘,”Randy MacEwen说,巴拉德(Ballard)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先进的清洁卡车法规将加利福尼亚州置于积极地为中型和重型卡车实施清洁能源运输解决方案–先前证明难以实现减排的细分市场。我们相信氢燃料电池将独特地实现重型和远程商用卡车的脱碳,与电池电动卡车相比,具有清晰的范围和加油优势,并且不会影响有效载荷。”

巴拉德公司加利福尼亚州业务发展经理蒂姆·萨森(Tim Sasseen)表示:“我们赞扬CARB在减少排放和改善空气质量方面继续发挥的领导作用。巴拉德公司致力于提供引人注目的燃料电池产品组合,以加速燃料电池的商业化卡车加州。我们最初专注于细分市场拥有重型卡车长期每天范围的要求,并返回到基地油库加油模式,具有长期的市场为特色的走廊加油。我们对当前和计划的燃料进取电池卡车示范计划,以支持加利福尼亚州履行其零排放卡车规定。”

巴拉德(Ballard)行业领先的燃料电池技术目前支持主要在中国运营的2200多辆商用卡车。巴拉德(Ballard)估计,商用卡车的燃料电池发动机全球可寻址市场总额每年超过1200亿美元。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