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Habasit的新型轻巧多功能打包机使皮带结轻松达到600mm的宽度

更新时间:2020-11-19 11:12:48

导读 尽管在乐队方面有成千上万种替代方法,但迄今为止,用于建立结点的工具很少见。例如,由于市场上缺乏适用于小宽度的压力机,带的连接是手工

尽管在乐队方面有成千上万种替代方法,但迄今为止,用于建立结点的工具很少见。例如,由于市场上缺乏适用于小宽度的压力机,带的连接是手工进行的。这需要更多的时间,并且路口的质量很大程度上取决于操作员的技能。尽管可以使用压力机来处理更宽的皮带,但是对于宽度小于600毫米的设备,该设备仍然太重,笨重且复杂。

为了应对这些挑战,Habasit发布了一系列PML印刷机,用于连接较小的幅材宽度。

新型紧凑,轻便的打捆机(四种尺寸从6.5到23千克不等)都放在手提箱中,便于运输。它们由铝制外壳组成,并连接到紧凑的控制单元,这使得该组件非常易于在现场处理。另外,优化的空气冷却,无需水或压缩空气,仅需电流,即可快速简便地进行安装。内置的调节计指示套件中随附的标准棘轮拧紧锁紧螺钉所产生的压力。所有这些保证了结果的一致性。

PML压力机可快速安全地连接宽度最大为600mm的大多数传送带,动力传输带和同步带。这些多功能的工具允许制造各种类型的接合点,无论是通过融合(例如Habasit的Flexproof和Quickmelt方法)还是通过胶合(例如Thermofix方法)。因此,没有必要针对不同技术使用多种工具。控制单元允许快速设置参数和控制连接周期。

市场上已经存在用于连接宽度小于或等于100 mm的条的低端工具。另一方面,PML系列是制作宽度小于或等于600毫米的皮带接头的专业,世界一流的替代产品。可以在同一台印刷机中同时连接多个带,具体取决于其宽度。这样可以将连接时间缩短至少50%,并显着降低人工成本。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