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Vivint Solar完成3亿美元的新税收股权承诺

更新时间:2020-11-19 11:12:49

导读 Vivint太阳能(NYSE:VSLR),一家领先的全方位服务的住宅用太阳能供应商,宣布,它已获得3亿$的新的税收股权融资的承诺从两个重复的投资者支

Vivint太阳能(NYSE:VSLR),一家领先的全方位服务的住宅用太阳能供应商,宣布,它已获得3亿$的新的税收股权融资的承诺从两个重复的投资者支持Vivint Solar住宅太阳能业务的增长。除了这两个税收股权承诺外,Vivint Solar已承诺融资约185兆瓦。

这项投资有望使Vivint Solar为大约24,000个新的住宅客户设计和建造低成本,清洁的能源系统。

“这两项税收股权交易都能满足我们2021年前的税收股权融资需求,这是一系列筹资活动的第二步,旨在为公司提供更大的财务灵活性和融资渠道,”首席商务官兼首席合伙人Thomas Plagemann说。 Vivint Solar的资本市场。“我们感谢税收股权合作伙伴的重复业务,在他们的支持下,我们将继续在全国市场上扩展我们的太阳能+电池存储产品。像过去一样,我们继续强调安装和卓越运营,以提供我们的资金合作伙伴提供可靠的投资,而我们的客户则获得一流的太阳能服务。”

自2011年成立以来,Vivint Solar在22个州开展业务,已从机构投资者,私募股权公司和主要的华尔街银行筹集了超过58亿美元的现金股权,税收股权和债务。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