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Enozo Technologies大规模扩展了新的EnozoWASH产品线

更新时间:2020-11-13 18:22:15

导读 便携式臭氧基按需清洁和消毒产品的全球领导者Enozo Technologies,Inc 自豪地宣布新成员的到来在Enozo范围内。EnozoWASH是由MIT的天才开发

便携式臭氧基按需清洁和消毒产品的全球领导者Enozo Technologies,Inc.自豪地宣布新成员的到来在Enozo范围内。EnozoWASH是由MIT的天才开发的工业喷雾清洁设备它使用获得专利的Active Diamond电解工艺技术(ADEPT),可以在水中和水中创建易于使用且易于使用的臭氧消毒剂。低浓度。

EnozoWASH是Enozo核心使命的直接结果,该使命将自然的力量与科学技术相结合,以支持更绿色的地球,更可持续的产业和更健康的人口。EnozoWASH附在标准软管或背包喷雾器上。它设计用于总共28,400升的臭氧水。新的EnozoWASH售价为1,899美元。

新推出的EnozoWASH包括与Agrify Corporation在农业领域的合作伙伴关系,该公司是为和市场提供优质室内种植解决方案的开发商。雷蒙德说:“新的EnozoWASH直接支持我们的使命,即帮助园艺师生产出最高质量的农作物,同时保护农作物免受化学物质,霉菌和杀死农作物的镰刀菌的侵害。”Agrify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张信武(Nobu Chang)。“我们很高兴与Enozo合作获得农业市场的专有权。”

“ EnozoWASH使我们能够为大批量区域提供革命性,便携式且耐用的消毒剂,以帮助保护有机植物以及医疗保健设施,杂货店,学校,养老院和Enozo Technologies,Inc.总裁兼首席执行官Wayne Lieberman说。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