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Weatherford与Eni SpA签订了为期四年的合同

更新时间:2020-11-13 18:22:16

导读 Weatherford International plc(场外交易代码:WFTLF)宣布已与Eni SpA签订了为期四年的独家合同。该合同将至少提供30个非脐带井下部署阀

Weatherford International plc(场外交易代码:WFTLF)宣布已与Eni SpA签订了为期四年的独家合同。该合同将至少提供30个非脐带井下部署阀(NU-DDV™,非脐带井下部署阀)将部署在Eni的关键井上,从而改善其操作安全性和储罐性能。

“该奖项是与Eni进行了两年研究与开发合作的结果,该公司推出了具有RFID(射频识别)技术的井下套管隔离阀,”钻井部门总裁Dean Bell说。韦瑟福德的评估,干预。“目标是开发一种创新的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能够提供独立的井下安全屏障,以补充已经存在的常规屏障,以确保在触发过程中控制有害涌入层。”

在受控管理的压力钻井或真空钻井应用中,NU-DDV通过在触发过程中机械隔离储罐表面来满足操作员的需要,从而提高了过程安全性,从而消除了需要打井。兼容RFID的阀消除了外部控制线和拧紧操作,从而确保了系统可靠性的提高,安装时间的减少以及人员从红色区域的撤离。该NU-DDV阀还消除了活塞效应并减少了跳闸时间,从而提高了工作效率。

贝尔补充说:“该合同与Weatherford和Eni的追求一致,即从钻井过程的开始到结束以及完工过程不断提高操作安全性和环境绩效。”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