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达美航空推出200kW超快电动汽车充电器

更新时间:2020-11-13 18:22:13

导读 电力和热管理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达美航空(Delta)宣布在欧洲,中东和非洲推出其下一代200kW超快速充电器(UFC200)(EMEA)地区。台达的UFC200

电力和热管理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导者达美航空(Delta)宣布在欧洲,中东和非洲推出其下一代200kW超快速充电器(UFC200)(EMEA)地区。台达的UFC200能够在大约8分钟的充电时间内实现100公里的续驶里程,旨在为公路,停车场,加油站,高速公路,停车场等各种应用中的下一代电动汽车,电动卡车和电动公共汽车提供服务。

物流公司以及城市交通枢纽。凭借其模块化的电源系统设计,可远程访问以改善正常运行时间的服务以及其与市场上大多数EV充电网络管理系统的后端兼容性,台达的UFC200 EV充电器将被证明是EMEA地区EV充电站点运营商的理想解决方案。

台达EMEA电动汽车和智能能源解决方案业务发展高级总监Vincent Lin在评论其推出时表示:“预见到越来越多的EV将通过扩大的行驶里程进入市场,我们不仅扩大了现有产品线UFC的功率介于150kW至200kW之间,但还集成了信用卡支付解决方案,以及遵循德国Eichrecht MID计量校准规则的机制,使该产品非常适合充电点运营商(CPO)和车队充电要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