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田纳西州汤普森车站卡特彼勒设备经销商的新家

更新时间:2020-10-20 10:07:42

导读 在建田纳西州中部的不断推进,使汤普森机械,当地的卡特彼勒代理商,投资$ 15万在汤普森的车站,TN。即使在即将举行的总统大选,全球经济

在建田纳西州中部的不断推进,使汤普森机械,当地的卡特彼勒代理商,投资$ 15万在汤普森的车站,TN。即使在即将举行的总统大选,全球经济不确定性以及全国性社会动荡的情况下,纳什维尔及其周边县仍继续是东南部新住宅和商业建筑投资的宠儿。汤普森(Thompson)经理切特·凯利(Chet Kelley)说:“客户对新的,二手的和租赁的机器的需求不断使我们所有人惊奇。”“这证明了我们社区的力量以及在田纳西州生活的吸引力。”

切特(Chet)自1999年以来一直居住在田纳西州富兰克林(Franklin),亲身经历了中州地区的演变,包括交通高峰期交通日益拥堵的情况。切特解释说:“增长是好的,但它却给所有人(包括我们的顾客)旅行带来了挑战。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很高兴在接下来的几周内宣布在富兰克林以南和汤普森以北的汤普森车站开设新店的原因。斯普林希尔(Spring Hill),位于哥伦比亚派克(Columbia Pike)840号州际公路附近。新地点将为威廉姆森县和莫里县以南的所有客户提供便利的经商之道。

新工厂的面积约为10,000平方英尺,是专门为汤普森的Cat租赁商店运营以及小型建筑设备(例如紧凑型履带装载机和小型挖掘机)的零售而设计的,该行业机会部分在汤普森的工厂中比上年增长了25%。领土。汤普森(Thompson)销售代表布兰登·科特(Brandon Cotter)表示:“很长一段时间以来,我们的客户一直要求在该地区开设一家商店。”“ I-65和I-840走廊提供了数十年的增长机会。对我们而言,重要的是要靠近这些生机勃勃的区域,使我们的客户更容易使用设备和零件。明年,我们希望在美国默弗里斯伯勒靠近24号州际公路和231号公路。这两个地点都是我们在中州地区的长期增长战略的一部分。”

汤普森(Thompson)于2020年1月在这家新店破土动工,就在全球推出COVID-19的几个月前。汤普森(Thompson)销售代表Michael Ray Montgomery解释说:“我们确实考虑过暂时停工。”“但是我们对当地社区充满信心,可以继续前进。服务客户就是服务社区。我们很自豪能够帮助客户保持天然气,水和下水道系统的运转,公路卡车的行驶并为数据提供发电中心和医院。我们所做的不只是使用Caterpillar设备清除污垢。”

汤普森的租赁车队将为各种建筑行业提供各种设备,而不仅仅是Caterpillar。Chet解释说:“最多50%的租赁库存将来自Genie,JLG和SkyJack吊臂和剪叉式升降机,阿特拉斯·科普柯空气压缩机和灯塔,Cat UTV,大量手动工具,便携式发电机等。成为一站式商店。”

汤普森(Thompson)的客户体验团队不遗余力地对店面进行了独特的设计,以确保与工业外观相比更具零售感。汤普森(Thompson)市场营销总监Brette Shelley解释说:“我们真的希望当地社区能够接受一些东西。“商店的位置在人流密集的区域,附近有居民区。我们想要一个独特的设计,同时又能为我们的运营提供功能。”汤普森与亚特兰大的科宾设计集团合作总部的公司,以帮助开发整体设计。Brette指出:“全玻璃店面和木雪松柱子设计相结合,提供了更多的户外生活方式。”“我们希望我们的品牌形象能受到所有人的欢迎,而不仅仅是承包商。我们很高兴听到迄今为止来自社区的所有积极反馈。”

田纳西大学博伊德商业与经济研究中心最近发表的一项研究估计,田纳西州的人口状况将在未来20年内增长超过100万人,而中州将吸收大部分增长。切特强调说:“在汤普森车站的其他商店位置,以及希望不久的将来,默弗里斯伯勒,将使我们处于有利位置,可以帮助我们的社区发展。”“我们也正在检讨在新的商店位置的选择亨德森维尔和加拉廷,TN面积和牛津大学,MS。”

Chet Kelley将担任新的汤普森车站的商店经理。机器销售代表将包括Michael Ray Montgomery,Brandon Cotter和Roth Nunley。Cat租赁商店的销售将由Stephen Jolley领导。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