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华为在德国和荷比卢三国启动首次FusionSolar路演

更新时间:2020-10-20 10:07:43

导读 华为在荷兰荷比卢三国和德国发起其首场FusionSolar路演。该路演涵盖了每个地区的两条单独路线,并将从8月中旬持续到2020年10月底,目前计划

华为在荷兰荷比卢三国和德国发起其首场FusionSolar路演。该路演涵盖了每个地区的两条单独路线,并将从8月中旬持续到2020年10月底,目前计划有24个停车点。两辆卡车都将配备最新系列的华为家用产品,这些产品将直接展示给业务合作伙伴和安装人员。

通过尊重障碍物的姿态,安装人员和合作伙伴将可以更深入地了解我们的最新产品,并与华为FusionSolar团队讨论新的创新。此外,访客可以通过在社交网络上与#huawei #fusionsolar #roadshow #solarbus #wattkraft标签分享他们的最佳时刻,从而赢得SmartWatch或Huawei Smartphone 。

路演已采取严格的健康和安全措施。将提供口罩和水醇凝胶。协调和实施由华为Wattkraft的VAP(增值合作伙伴)处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