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到2026年汽车应用将刺激对表面处理化学品的需求

更新时间:2020-10-20 10:07:44

导读 Frost&Sullivan的最新分析,成长机会的全球表面处理化学品市场,预测到2026年,预计该市场将达到$ 8 69十亿到2026年,从$ 7 51十亿在2019

Frost&Sullivan的最新分析,成长机会的全球表面处理化学品市场,预测到2026年,预计该市场将达到$ 8.69十亿到2026年,从$ 7.51十亿在2019年,预计在2020年和2021年将暂时放缓。2019年汽车应用中表面处理化学品的体积消耗量占行业最终用途的49.5%。汽车工业中使用的钢,铝,铁和钛等金属越来越需要出于不同目的进行表面处理,包括美观,电气绝缘和隔热,这些有望帮助市场增长。需求将主要来自汽车,工业机械以及电气和电子行业。

“表面处理市场不断受到不断增长的市场需求的挑战。环境可持续性,能源效率和多种应用能力等多种标准对利基产品开发的制造商构成了挑战,”高级研究分析师Ganesh Dabholkar说。“这种趋势有望转化为产品化学的发展,不仅在与各种应用的兼容性方面具有通用性,而且从长远来看,还可以跨地区满足表面处理化学品的监管规范。”

Dabholkar补充说:“对提高耐用性和优异表面光洁度的化学制品的需求不断增长,以及对全球基础设施项目的新投资,将为全球表面处理化学品市场带来新机遇。”

为了获得更多的收入机会,化学品制造商应:

开发有助于减少应用程序时间和基础架构成本,增强长期合规性并展示多应用程序功能的产品,以为客户带来成本优势。

与汽车和航空航天业合作,以了解未满足的需求,例如新型基材的表面处理。

专注于开发环保添加剂产品, 这些产品被最终用途行业认可为可持续产品,从而为自己创造新的商机。

为客户提供强大的技术支持,包括开发和销售针对其产品的高效应用设备,以帮助客户提高效率。

全球表面处理化学品市场的增长机会,到2026年的预测是Frost&Sullivan的全球化学品和材料增长伙伴服务计划的一部分。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