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保护地球项目在新墨西哥州的美洲原住民保留区引领了清洁水的道路

更新时间:2020-10-20 10:07:45

导读 对于需要干净的水是许多日常挑战纳瓦霍人新墨西哥州和亚利桑那州,但至少一个镇,保护地球项目提供了急需的救济。刚刚过去的这个月,克里斯

对于需要干净的水是许多日常挑战纳瓦霍人新墨西哥州和亚利桑那州,但至少一个镇,保护地球项目提供了急需的救济。

刚刚过去的这个月,克里斯托弗·肯尼和501C(3)组织,该保护地球项目(PEP)抵达Tsaile,新墨西哥州和带来的一两件事-希望。多年来,由于铀矿开采,压裂和农药的过度使用,供水受到污染,导致多种疾病的高发生率。纳瓦霍人中大约35%的人没有自来水,有些人前往偏远地区,用受污染的当地泉水向桶里注水。现在,由于Covid-19大流行,预订时的感染率非常高,因为许多人需要离开去寻找干净的水来饮用,并将病毒带回去。

经过前一年的筹款,并花了许多时间与承包商,美洲原住民领导人和工程师通话,该计划得以制定。肯尼(Kenny)登陆Tsaile,其任务是帮助和扭转这种持续的不公正局面。

“保护地球”项目创建了一种解决方案,以净化该偏远水源的水。该解决方案是一种最先进的净水系统,该系统可以依靠太阳能运行,即使存在类似冬季的条件,一年也可以运行365天。系统组件经过精心选择和设计,以确保结果,对环境友好并为农村社区服务很多年。

肯尼(Kenny)记得保留地的美丽之处-干燥的土地上撒满了仙人掌和鼠尾草。在背景中,他查看了山脉的轮廓。他说:“这些人是农民和牧场主。他们至少应得到我们其他人理所当然的清洁水。在PEP赶到现场之前,他们感到被遗忘了。”

尽管这项计划是在一年多以前开始的,但最近肯尼先生和“保护地球计划”却实现了他们的目标之一。为受环境相关灾难影响的人们提供解决方案,帮助和援助。“保护地球”项目的其他一些成就包括提供替代性能源系统,以在海地,多米尼加共和国发生地震后净化水源,为路易斯安那州和德克萨斯州的飓风和洪水灾民提供援助,以及在飓风桑迪之后的东北部移动电源。

肯尼说:“能够帮助别人是一种礼物。”“在这次旅行中,我带走了几个大男孩,我发现这对任何年龄的人都可以带来变革。这证明所有人基本相同,这是种族之间存在紧张关系的唯一原因很多次是因为它们是由外部来源传播的。”

Christopher Kenny从事PEP已有十年之久,他还是纽约固定收益经纪商兼经销商Hartfield,Titus和Donnelly的另类交易系统策略与电子交易关系主管。

肯尼说:“纳瓦霍人的精神领袖以玉米花粉和祈祷的传统方式祝福了水源。仪式太美了,太复杂了,充满了象征意义。”“事后,精神领袖和他的女儿们讲话。真诚和赞赏的程度可以从他们的眼泪中看出。他们对保全地球计划的兴起和实现这一设施深感感动。每个人都很兴奋,非常高兴知道他们再次获得了干净的水。”

保护地球项目的任务是在有需要时协助其他人,同时保护自然资源并促进替代能源的使用。需求仍然很大,PEP计划了许多未来项目。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