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波特兰商业杂志选择HIS创新集团为2020年度制造业公司

更新时间:2020-10-20 10:07:46

导读 HIS创新集团的LVL3投资公司,已选定由波特兰商业杂志在51-100员工规模类别的年度2020年制造公司。制造者与制造奖旨在奖励俄勒冈州和西南华

HIS创新集团的LVL3投资公司,已选定由波特兰商业杂志在51-100员工规模类别的年度2020年制造公司。“制造者与制造奖”旨在奖励俄勒冈州和西南华盛顿的制造公司出色的创新实践。

,HIS创新集团仍继续增加就业,创新,扩大客户群,按时完成并在实现目标方面取得进展。HIS团队已证明,只要有意愿,就有办法。

2020年,公司雇用了30多名员工,使全职员工达到89名,其中包括爱尔兰都柏林的代表,这使HIS Innovations Group首次成为全球品牌。当前有14个以上的空缺职位,并计划在未来几个月内填补这些职位。

2020年5月,HIS创新集团收到了位于希尔斯伯勒的72,000平方英尺空间的钥匙,该空间是该公司先前所在地的两倍多,其设施总面积达到了8.9万平方英尺。这个新的更大的空间为HIS扩展了其劳动力和跨多个部门的能力铺平了道路。该公司购买并开始调试几台新设备,包括一台CNC薄板和管式激光器,三个CNC弯管机,一个完整的粉末喷涂操作中心,两个机器人焊机和一台CNC折弯机。

HIS创新集团还扩大了其行业重点和产品范围,以服务于生物制药行业,同时继续为半导体和研究/实验室行业的客户提供组件和定制解决方案。此外,HIS最近完成了UL 508A面板认证,可提供内部电气工程。

HIS创新集团计划在整个2020年余下的时间里继续扩大其团队,增加其洁净室的大小,拥有一个完整的塑料制造中心,并增加定制项目和现成零件的产品供应。HIS Innovations Group在2020年已经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