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AVTECH宣布在北美推出新型移动紫外线系统

更新时间:2020-10-20 10:07:47

导读 AVTECH软件(AVTECH)很高兴地宣布在北美推出新的移动UV系统。移动式紫外线系统是一种便携式装置,使用杀菌的紫外线来消毒教室,候诊室,医生

AVTECH软件(AVTECH)很高兴地宣布在北美推出新的移动UV系统。移动式紫外线系统是一种便携式装置,使用杀菌的紫外线来消毒教室,候诊室,医生办公室,发廊,体育馆等设施中的空气和表面。

如今,AVTECH已有32年的经营历史了,它制造了Room Alert,它是全球最受欢迎的用于业务连续性计划的环境监控器。Room Alert是在美国制造的,可以主动监视环境条件,例如温度,湿度,洪水,电,烟等。目前,Room Alert在196个国家/地区中的186个中使用,组织范围从数千家小型企业到全球最大的零售商之一,超过80%的《财富》 1000强企业,联合国,美军的每个分支机构以及许多州和地方政府。

Room Alert的主要用途之一是通过警告可能引起问题的状况(例如高温高湿或可能导致霉菌的状况)来保护所监视设施中的员工,客户,患者和租户的健康和安全。增长。随着北美地区新型移动紫外线系统的推出,AVTECH正在扩展他们的能力,使他们有能力补充其日常清洁程序,从而帮助确保内部人员的设施安全。用户只需将移动紫外线系统移入房间,根据房间的整体尺寸设置一个计时器,移动紫外线系统中的四个36瓦UV-C灯泡就能以99.9%的效率杀死细菌并灭活病毒。无需特殊培训或证书即可运行移动紫外线系统。

AVTECH总裁兼首席运营官Richard Grundy表示:“移动紫外线系统于7月份在爱尔兰推出,以在酒店,饭店,学校和更多地方立即取得成功。“关注重新开放设施并保护员工健康的业主,管理人员和管理人员很快意识到,移动式紫外线系统与常规清洁程序相结合可带来的好处。事实证明,使用UV-C灯可杀死微生物。并且是为员工,租户,患者,学生和客户提供保护的极其安全有效的方法。移动式紫外线系统易于使用,几乎可以在任何环境或情况下使用。”

除了Room Alert环境监视器外,AVTECH还提供各种数字,开关和模拟传感器,旨在帮助用户监视尽可能多的环境条件,以保护自己的设施。Room Alert是任何组织业务连续性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因为它使用户能够完全监视其数据中心,服务器机房和设施中的环境状况,这些状况可能导致意外停机。

“ AVTECH在过去的32年中一直在保护设施及其使用者,” AVTECH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Michael Sigourney解释说。“任何关心机构人员健康和福祉的组织都将从使用移动式紫外线系统作为整体清洁和消毒计划的一部分中受益匪浅。紫外线-C灯已获得FDA批准,可帮助进行灭菌和消毒。表面,并将其实施到清洁和消毒程序中的组织将向客户,患者,学生和租户显示他们对社区健康的重视程度。”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