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Huck Capital与施耐德电气宣布建立合作伙伴关系

更新时间:2020-10-20 10:07:49

导读 能源管理和自动化数字化转型的领导者施耐德电气与致力于改造拥有百年历史的实用新型的投资公司Huck Capital宣布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创

能源管理和自动化数字化转型的领导者施耐德电气与致力于改造拥有百年历史的实用新型的投资公司Huck Capital宣布建立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创建一家新公司,该公司将提供作为商业和工业建筑的服务。这种合作关系将施耐德的行业领先的能源管理和微电网专业知识与Huck的可持续发展投资和运营重点相结合。这项合作伙伴关系为希望向可再生能源过渡以降低排放,提高弹性和降低成本而无需投资可再生能源资产并依靠专家来操作微电网的建筑业主和运营商提供了一种创新的替代方案。

施耐德电气首席创新官Emmanuel Lagarrigue表示:“建筑物产生的可再生能源不再只有少数具有内部能源专业知识和投资资本的人才能使用。这种伙伴关系将使脱碳的现场产生的能源简单且可进入更大的市场”。

如今,中小型建筑物占美国和加拿大建筑物的90%以上。此外,伍德·麦肯齐(Wood Mackenzie)最近的一项研究发现,在美国,总需求为145吉瓦的600,000座建筑可以通过转换为现场太阳能来节省资金。1个

对于希望确保脱碳能源稳定供应的公司,而飓风和野火等气候事件继续破坏过时的电网系统,微电网是最终的解决方案。

Huck Capital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史蒂夫·麦克比(Steve McBee)说:“企业希望最大限度地提高能源独立性,并减少碳足迹。”“该模型为实现零碳未来提供了动力,并为客户提供了他们所需要的清洁,负担得起的可靠解决方案。能源转型已经到来,没有比施耐德电气更好的合作伙伴可以满足这一刻。”

Inclusive Capital Partners的创始人兼执行合伙人Jeff Ubben认为:“施耐德电气品牌,团队和产品与Huck Capital专注于仪表背后解决方案的运营合作关系提供了引人注目的机会。InclusiveCapital Partners很高兴能作为支持这种伙伴关系的主要投资者”。

能源即服务模型通过提供标准化,模块化,预先设计的解决方案,简化了当今非常定制,复杂且昂贵的过程。使用可再生能源的普通商用微电网在其使用寿命期间可节省超过10,000吨的温室气体,相当于节省2,100万汽车行驶里程。新公司的管道计划节省5万吨温室气体。

新公司的首席执行官何塞·洛伦佐(Jose Lorenzo)说:“我们知道,在当前危机中,公司需要节省现金,而我们的解决方案将使他们能够脱碳并降低能源成本,同时释放资本以保持业务运营。”客户以较低的价格购买了具有韧性和可持续性的能源成果,而无需投资于微电网并进行运营。

施耐德电气将在未来几周内宣布新报价的商业化,重申其在为包括分布式能源和微电网在内的新电力未来构建解决方案方面的领导地位。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