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汽车保护膜制造商ULTRAFIT发明了世界上第一个不分层的挡风玻璃保护膜

更新时间:2020-10-20 10:07:41

导读 脱层,这是挡风玻璃保护膜的一个固有的问题,是指一个问题在膜的层压材料由于破裂或下降的合成树脂或粘合剂的关。换句话说,这是一种现象,

脱层,这是挡风玻璃保护膜的一个固有的问题,是指一个问题在膜的层压材料由于破裂或下降的合成树脂或粘合剂的关。换句话说,这是一种现象,其中薄膜表面上的顶涂层会干扰驾驶员的视线,降低车辆的美观度,并使薄膜胶粘剂损坏汽车的挡风玻璃。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专门从事汽车保护膜的制造商ULTRAFIT推出了WinCrest系列,这是世界上第一种采用新颖的方法和新材料的无分层挡风玻璃保护膜。该系列现在在世界范围内推动了许多需求。

尽管服务提供商担心客户对分层不满意并且不愿使用该产品,但出于许多原因,对不分层薄膜的需求已经很大:豪华车市场的扩张和使用高性能挡风玻璃,例如作为HUD和红外保护。着眼于这一点,ULTRAFIT创造了世界上第一个WinCrest系列产品,该系列产品可以通过从基本原理的研究和开发来防止分层,并显着提高薄膜的耐用性。

“由于没有像现有的汽车挡风玻璃保护膜那样发生分层,因此没有顾客抱怨或要求返工,这是最大的问题。这是一种创新产品,可以为服务提供商节省劳力和时间, “贾森,ULTRAFIT主任自豪地说。

ULTRAFIT是一家专门从事汽车保护膜的制造商,并凭借多年的知识和经验不断进行研发,以提供最优质的汽车保护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