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上海电气品牌价值超过1050亿元是中国48个最有价值的品牌之一

更新时间:2020-10-20 10:07:50

导读 上海电气集团有限公司(上海电气)是全球领先的发电设备,工业设备和集成服务制造商和供应商,被评为第48届中国最有价值品牌在中国500个最具

上海电气集团有限公司(上海电气)是全球领先的发电设备,工业设备和集成服务制造商和供应商,被评为第48届中国最有价值品牌在“中国500个最具价值品牌的官方2020名单中国,在世界品牌大会,这标志着增长的品牌价值超过了30%,相比于2019年,至105.637十亿人民币,将上海电气列为中国能源行业的佼佼者。

上海电气的历史可以追溯到1902年,近年来已发展成为国内和国际工业创新的动力源。经过全面的三阶段战略,集团表现出惊人的增长,总收入增长了26%。控股公司股东应占利润同比增长24.83%,订单数量同比增长30.6%。所有这些数字都代表了上海电气的记录,并展示了该品牌的增长价值,它是基于世界一流的创新和优质工业产品而塑造的。

着眼于未来,上海电气已经确定,建立一个在全球范围内得到认可的品牌对于在全球开展业务至关重要。为了在未来3-5年内巩固其在国际市场上的品牌地位,上海电气致力于成为一流的国际公司,致力于进步和社会发展的资源,开放的创新并采用最佳实践。 EHS。通过参加在德国汉诺威举行的行业展览,并在迪拜世界能源大会上与潜在的商业伙伴会面,上海电气寻求加强与世界一流组织的合作,以实现积极的变化并解决一些世界上最突出的能源挑战和关切。

大规模发电的环境影响给社会带来了无法弥补的后果。但是,上海电气认为,尽管一定程度的不便是必要的,但是通过更好的监控和管理实践可以有效地将这些损害降到最低。随着集团对可再生能源的关注发生了重大转变,该公司宣布2018年至2019年的年收入增长达到创纪录的51%,而同期热能仅占8.4%。将对可持续发展的关注与建立积极的国际品牌的愿望相结合,环境意识和生态政策成为上海电气品牌的中心轴。这也可以从其主要内部计划“ SEC-LOVE”的进展中看出。

“中国制造2025”是中国主动向全球提供更多高质量产品和服务以及前沿创新的举措的重点。上海电气领导这些努力,以更新“中国制造”的形象,并对其经营所在的社区产生积极影响,这是集团的主要企业社会责任目标之一,也是致力于提供世界一流的能源创新的承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