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2020年世界离子导电陶瓷市场及到2025年的CAGR预测

更新时间:2020-10-20 10:07:51

导读 这项研究提供了对ICC技术的最新评论,包括材料,特性,配置,制造工艺和应用。它还按细分(材料类别,材料化学,组成,配置,应用和区域)提

这项研究提供了对ICC技术的最新评论,包括材料,特性,配置,制造工艺和应用。它还按细分(材料类别,材料化学,组成,配置,应用和区域)提供了针对这些材料的详细市场分析,描述了将影响该市场未来增长的技术方面和趋势。

在第一部分中,提供了对该主题的介绍和ICC技术的历史回顾,包括近期事件的概述。在本节中,还将确定ICC的当前和新兴应用并将其分类(化学/石化,环境,能源,传感器和仪器仪表等)。

第二部分提供了离子导电陶瓷的技术综述。本节详细介绍了ICC材料,其特性,配置和典型的制造方法。本节以对2017年以来最重要的技术发展的分析作为结尾,包括最近发布或申请的重要专利的示例。本章最后重点介绍了在该领域开展活动的最活跃的研究组织及其活动。

第三部分是对离子导电陶瓷的全球市场分析。列出了每个细分市场(材料类别,材料化学,组成,配置,应用和地区)的全球收入(以百万美元为单位的销售数据),实际数据涉及2018年和2019年,以及2020年的估计值。仅指离子导电陶瓷组件的销售,而不是包含这些组件的产品的销售(例如,它们指的是固态电池中的ICC电解质)。收入处于制造水平。

在对离子导电陶瓷的当前收入进行分析之后,将根据行业增长,技术趋势和区域趋势详细介绍市场增长趋势。第三部分以提供每个细分市场中的离子导电陶瓷的预计收入以及2020年至2025年的预测复合年增长率为结尾。预计和预测的收入价值均以美元为单位,未经通胀调整。

在涵盖全球行业结构的研究的第四部分中,该报告提供了离子导电陶瓷领先制造商的清单,以及对其产品的描述。分析包括对这些公司的地理分布的描述以及对其他主要行业参与者的评估。还提供了排名靠前的公司的详细公司简介。

第五部分也是最后一部分,包括对最近发布的美国专利的分析,以及与ICC材料,制造方法和应用有关的专利摘要。专利分析是按地区,国家,受让人,专利类别,材料类别,材料组成和申请进行的。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