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徐工半年报显示主营业务收入增长百分之17

更新时间:2020-10-20 10:07:52

导读 徐工集团已经实现了销售收入增长同比增长17%的速度,根据其半年报将发布8月底的报告涵盖徐工集团2020年1月至2020年6月在国内外市场的整体表

徐工集团已经实现了销售收入增长同比增长17%的速度,根据其半年报将发布8月底的报告涵盖徐工集团2020年1月至2020年6月在国内外市场的整体表现。

在国内,该公司的营业收入和主营业务收入同比增长超过16%,产品销售增长了27.3%,是行业平均水平的两倍以上。徐工的装载机和摊铺机类别均显示出与趋势相反的增长,而压路机和挖掘机产品的销售增长率比行业平均水平高出近20%。

同时,根据中国海关的数据,在国际市场上,从1月到5月,工程机械行业的整体出口价值同比下降9.3%,而6月份的数据仍然不可用。与2019年相比,徐工的出口一直保持平稳,自营出口量同比增长14.3%。徐工集团在1月份居中国所有品牌出口榜首,并在2月至5月保持中国建筑品牌第一。

徐工集团在2020年上半年取得的成功是该公司对COVID-19疫情做出快速反应并进行了业务调整的结果,自2月份以来,该病毒使工作迅速恢复了稳定。徐工已经协调了整个行业和供应链的医疗供应,在智能和数字制造中采用了准确而高效的资源分配,增加了财务支持,以帮助上下游企业恢复,并进一步改善了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体验策略,其中包括截至7月底完成三场国际直播。

7月,徐工集团第一家全资海外银行Banco XCMG SA在巴西的波苏阿雷格里正式开业,这是该国第一家在中国投资的企业银行。在过去的六个月中,徐工集团通过14条中欧货运列车向中亚交付了价值1.8亿元人民币(合2600万美元)的设备产品。该公司还向海外客户提供了价值近10亿元人民币(1.44亿美元)的采矿设备。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