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LMC宣布开始预售Odin Apartments

更新时间:2020-10-08 13:13:28

导读 LMC,房屋建筑商Lennar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在公寓的开发和管理的领导者,今天宣布在preleasing开始奥丁,在日益流行的现代混合使用的公寓社

LMC,房屋建筑商Lennar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在公寓的开发和管理的领导者,今天宣布在preleasing开始奥丁,在日益流行的现代混合使用的公寓社区明尼阿波利斯东北邻区。

奥丁(Odin)拥有335套公寓房屋,近8000平方英尺的零售空间,包括位于高度步行和可骑自行车的市区的12层高层和5层中层建筑。社区配备了在家办公的工作空间,这是豪华公共区域设施的一部分,其中包括一个灵活的休息室,可满足日益突出的远程工作人员的需求。奥丁提供虚拟租赁选项,并将在秋天迎来第一批居民。

LMC Odin和NordHaus的开发经理Megan Glover说:“ Odin在补充我们在附近地区的另一项发展方面具有独特性。”“附近的NordHaus取得了巨大的成功,我们期待在城市中最具艺术性和活力的地区之一中增加我们的影响力。我们仍然看好明尼阿波利斯市场,该市场继续蓬勃发展,并为居民。”

位于401 1ST大道NE,奥丁在充满艺术画廊,博物馆,工艺酿酒厂和现代化的和长期的餐馆和商店的混合一个充满活力的社区位于密西西比河的短距离东部。该站点的步行分数为93,自行车分数为97,居民将可以通勤地访问大都市的许多关键地区。该社区距离主要通道Hennepin Avenue仅有一个街区,并且几个公交站点都位于社区的短距离内,包括相邻的公交车站。

明尼阿波利斯东北艺术区位于北部仅2英里处,明尼苏达大学距离东部不到3英里。UMN与Target,US Bank,Wells Fargo等公司一起是市场上最大的雇主之一,而中央商务区则在五分钟的车程内。附近的其他景点包括古斯里剧院,米尔市博物馆,目标球场,目标中心和明尼阿波利斯石拱桥。

Odin提供一室,一室和两室公寓房,可提供书房布局,平均平方英尺为837。公寓内部配有不锈钢器具,慢速关闭的橱柜和抽屉,石英台面,瓷砖后挡板,吊饰和地下浴室。橱柜照明,强化木地板和步入式壁橱。每个房屋都有自己的供暖和制冷单元以及可操作的窗户。浴室配有高端酒店风格的洗手盆,带有开放式搁板,步入式淋浴和浴缸和淋浴间的瓷砖环绕。

社区特色包括一个设施甲板,其中包括一个带小屋的游泳池,休息室,火坑和烧烤站。俱乐部间位于便利设施甲板旁,并设有休息室,酒吧,厨房,壁炉和游戏。其他社区设施包括:可欣赏市区美景的空中露台,配备有氧运动设备和交叉健身区的先进健身中心,独立的团体健身/瑜伽室以及带雪融系统的户外屋顶狗,可在冬季使用。居民还可以使用带有冷库的数字包裹储物柜,带维修站的自行车休息室,自行车存放处和可租用的存放处。

奥丁(Odin)标志着LMC在明尼阿波利斯(Minneapolis)地区的第四项发展,加入了NordHaus,BCS的Indigo和Onyx Edina。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