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Havenpark社区与密歇根州社区居民共同纪念社区纽带

更新时间:2020-10-08 13:13:29

导读 在居民当地制造社区北部湾港俱乐部和松树岭连同Havenpark社区来庆祝剪彩仪式社区的重新推出。这些活动庆祝了两个社区的升级和改进。北湾港

在居民当地制造社区北部湾港俱乐部和松树岭连同Havenpark社区来庆祝剪彩仪式社区的重新推出。

这些活动庆祝了两个社区的升级和改进。北湾港口俱乐部和派恩里奇是Havenpark社区拥有和运营的物业。自两年前取得物业所有权以来,Havenpark已在社区升级和改善方面投资了45万美元。这些改进包括新的社区道路,标牌,美化环境,野餐区,Pine Ridge的篮球场和North Bay Harbor Club的升级码头。

此外,Havenpark社区积极地在Pine Ridge社区搬入并出售或出租了新的房屋,为Genesee县的当地工作,学生和退休居民提供房屋所有权和安全住房。

参加者可以从当地的美食车中享用免费餐点,还可以享受家庭娱乐活动,包括儿童面部彩绘,气球和魔术师。每次剪彩仪式后,Havenpark社区的发言人都向与会者致辞。

这些事件采取了COVID-19安全预防措施,以保护居民和工作人员。所有与会者都可以使用口罩和消毒剂。这些活动鼓励了社交疏散,为与会者提供了一个舒适安全的环境。

Havenpark社区的首席运营官Ramie Rajabi说:“芬顿地区的这些社区紧密相连,我们的居民像家人一样对待彼此。”“我们为那些居民允许我们成为家庭成员而感到非常荣幸,我们为他们享受社区改善感到欣喜。”

“我们的使命是“使有责任感的居民能够获得关怀社区”,这是这些社区得到改善的原动力。我们非常幸运能够看到在Pine Ridge和North Bay Harbor Club社区初具规模的使命”,Havenpark社区首席执行官罗比·普拉特(Robbie Pratt)说。

Havenpark社区主席J. Anthony Antonelli说:“我们为在这些社区中所做的工作感到非常自豪。”“北湾港口俱乐部和派恩里奇的居民体现了成为关爱社区的一部分意味着什么,他们应得到我们的最好帮助。”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