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卖家仍然引导房地产市场火爆但降温措施降温

更新时间:2020-10-08 13:13:30

导读 Zillow Weekly Market Report1,由于价格达到创纪录的同比涨幅以及低库存进一步侵蚀,卖家仍然控制着美国住房市场。然而,逐渐减少的销

Zillow Weekly Market Report1,由于价格达到创纪录的同比涨幅以及低库存进一步侵蚀,卖家仍然控制着美国住房市场。然而,逐渐减少的销售量和近期最低的目录价格增长表明,逾期的季节性市场放缓可能最终会到来。

新挂牌的房屋数量同比增长22.2%,但环比下降4.6%,环比下降1.5%。尽管大流行将购买季节推后,需求仍然很高,但购房者对房屋的争夺似乎有所缓和。

与整个八月和九月的情况一样,在美国上市的房屋通常在市场上停留13天,自去年5月中旬以来,与去年同期相比,房屋中位时间缩短了,现在通常要等待15天。天比2019年同一周要早几天。

待售库存的长期收缩连续第18周持续,目前比2019年低35%。这是ZIllow最近发布的自2019年以来每周发布的每周数据系列中总库存同比下降最大的年份,与Zillow到2013年每月库存数据中记录的最大跌幅相一致。当月库存下降了3.2%。一个月以上。

新待售房源同比下降9.5%,比上月下降6.9%。8月下旬,新上市的短暂激增有可能达到2019年的水平,但这一步伐在9月再次下降,加剧了整体活跃上市的持续干旱。

新的待售清单数据使用平滑的7天跟踪平均值来反映每日计数。待售清单总数,新待定的销售量,待定天数和中位数价格数据使用平滑的四周尾随平均数反映了每周计数。全国新待销售趋势基于38个最大都市圈的汇总,这些地方的历史待售清单数据覆盖范围在统计上最为可靠,并且由于上游数据覆盖范围问题而排除了一些都市。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