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加利福尼亚维萨利亚的两块土地上的圣华金河谷住宅和普雷西迪奥住宅资本关闭

更新时间:2020-10-08 13:13:31

导读 圣华金河谷公寓(SJV院)和要塞住宅资本最近关闭的两个地块在维塞利亚共建造的121单级单户独门独院平面图。第一个地块占地19英亩,名为Arbor

圣华金河谷公寓(SJV院)和要塞住宅资本最近关闭的两个地块在维塞利亚共建造的121单级单户独门独院平面图。

第一个地块占地19英亩,名为Arbor Gates,它将在Visalia大路的西北角和西南Visalia的Demaree街附近引入91个地块。第二个是Cameron Court,占地近五英亩,靠近Visalia的Caldwell Avenue和Court Street的西南角,将提供30个土地。两者的模型建设计划于2020年12月进行。

SJV Homes销售副总裁Danny Garcia说:“我们迫不及待地向这两个新的美丽社区介绍购房者。”“这两个街区都在维塞利亚的优越位置。”

Arbor Gates将成为花园式住宅的封闭式社区,并包括一个社区公园。地块平均面积为5,600平方英尺,房屋面积从1,297到1,597平方英尺,具有9英尺高的天花板,花岗岩台面,不锈钢器具以及一些带顶棚的露台。他们将有三间卧室,两间浴室和两个车库。

卡梅伦苑(Cameron Court)是一个更为私密的社区,只有30栋独立的花园住宅,平均面积为5500平方英尺。这些三卧室,两浴室的房屋面积也将在1,297至1,597平方英尺之间,并具有类似于Arbor Gates的便利设施。

无论卡梅伦法院和刀杆盖茨南198号高速公路,在该地区的主要东西向走廊。两个社区距离主要的零售,餐饮和服务场所均不到一英里。

居住在这两个社区的学生都可以在Visalia联合学区就读于卡顿伍德克里克小学,La Joya中学和El Diamante高中。

这些社区代表SJV Homes与位于圣地亚哥的房地产管理公司Presidio Residential Capital的第25和第26个合资项目。

根据全国房屋建筑商协会的公式来确定典型城市地区单户住宅对当地的影响,增加121套单户住宅将为当地政府带来3400万美元的本地收入,430万美元的税收和其他收入, 476个当地工作。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