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没有技巧只招待杀手电影财产被列为万圣节的及时

更新时间:2020-10-08 13:13:32

导读 恐怖电影《沉默的羔羊》(Silent of the Lambs)的家现在正在出售中-它的故事是一个故事。拍下这一刻:一位年轻的FBI探员从同样的联邦调查

恐怖电影《沉默的羔羊》(Silent of the Lambs)的家现在正在出售中-它的故事是一个故事。拍下这一刻:一位年轻的FBI探员从同样的联邦调查局局长谁在1991年的电影中客串存在得到他在1991年的凭据朱迪·福斯特与她的FBI证件沉默的羔羊。多年后,他从宾夕法尼亚州莱顿的电影中购买了房屋。

现在正在与伯克希尔·哈撒韦HomeServices The Preferred Realty的劲旅团队“ The Sisters”Eileen Allan&Shannon Assad一起列出待售著名房屋的房主就是这种情况。姐妹们认为,对于电影迷来说,或者对于那些渴望制作以《沉默小羊》为主题的Airbnb的人来说,这座房子将是一个吸引游客的地方。除了电影以外,对于想在匹兹堡附近一个宁静的乡村环境中的人来说,这个住所将是一个理想的住所。在线查看房源时,好奇的粉丝和潜在的买家可以对3层,4卧室,1浴室的房屋进行虚拟3D游览!您可以像Clarice一样,一步步地走过门厅进入厨房。该3D Matterport旅游扫描房屋的每一英寸,甚至带您进入地下室!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