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Moreland Properties是大奥斯汀最著名的精品经纪公司其品牌得到了刷新

更新时间:2020-10-08 13:13:34

导读 莫兰属性,历史最悠久的住宅房地产经纪公司在大奥斯汀和特拉维斯湖,推出更多的不仅仅是一个新的面貌。由于最近发生的事件使我们大家都适应

莫兰属性,历史最悠久的住宅房地产经纪公司在大奥斯汀和特拉维斯湖,推出更多的不仅仅是一个新的面貌。由于最近发生的事件使我们大家都适应了新常态,这家当地拥有的房地产领导者一直在为未来做计划。品牌更新彰显了经纪公司的传统,同时重申了其原则,质量,人员和幸福的价值观。有了这些标准,莫兰德房地产公司就朝着乐观的方向前进。

1986年,经过8年的谈判,在奥斯汀和休斯顿以及科里尔县的牧场进行了住宅交易,艾米丽·莫兰德(Emily Moreland)和她的家人搬回了奥斯汀,在那里她决定获得经纪人的执照并独自前往。当玻璃天花板几乎没有破裂,破裂的程度更差时,Moreland聚集了几位志同道合的房地产经纪人,聘请了一名会计师,并在德克萨斯州奥斯汀创办了Moreland Properties。在将近35年的时间里,在经历了几次市场变化并不断超越上一年的产量后,该公司始终专注于不一定是最大的,而是最好的。尽管如此,Moreland Properties仍欢迎杰出的人才,并且在3个办公室中拥有80多个代理商和20名员工,分别为大奥斯丁,特拉维斯湖和德克萨斯中部地区提供服务。在竞争者来来往往的交易服务时代,Moreland Properties坚持其对个人关系和所帮助发展的德克萨斯州社区的承诺。

Moreland Properties的经纪人/所有者Emily Moreland表示:“毫无疑问,我们拥有增长心态。“但是,我们的模型着重于发展我们每个代理商的业务,而不是扩大我们的名册规模。哦,当然,我被要求扩展到圣安东尼奥和休斯顿,但是我将如何去我们的代理商每周举行销售会议,知道我们代理商的孩子的名字,或者如果他们有问题要在那里吗?”

当您考虑经纪业务的成功时,很难与该模型争论。每位代理商的平均产量为$ 11M,在过去两年中销售额已超过$ 1B,并获得了Moreland Properties代理商的一致好评。尽管经纪公司规模庞大,并且在与大型或国有公司的竞争中,莫兰德房地产公司通常在认可行业卓越成就的组织中拥有最多的代表,例如住宅房地产奖,白金前50名和豪华联赛。实际上,去年,在莫兰德(Moreland)招募了10名Elite 25 Austin代理商,这是所有地方或国家经纪公司中最多的。就在去年的“最佳工作场所”等奖项中,奥斯丁。

艾米莉·莫兰德(Emily Moreland)与萨拉·雷利(Sarah Railey)共享领导力,后者曾在艾米丽(Emily)与公司一起工作18年,并于2017年晋升为首席运营官。客户关怀的心态,以及对当地非营利组织的持续承诺,这使奥斯丁成为了一个美妙的城市。

赖利说:“我们熟练的代理人以及他们如何一起工作对我们的成功负有100%的责任。他们创造了一个独特的环境,有利于增进彼此的市场知识和客户服务水平。他们彼此了解并彼此提高。” 。“他们是客户一生的房地产顾问,他们应从经纪人中得到最好的帮助。这就是为什么我们团结一致的领导层和员工会继续增强Moreland的经验,并在我们的新品牌中体现出前瞻性思维。”

去年,雷利(Railey)聘请朱莉·萨顿(Julie Sutton)为市场营销和传播总监,他在商业房地产领域度过了近十年的时间,分别在两个奥斯汀目的地-第2ND街区和Domain Northside推出了品牌。拥有终身市场部,生产设计经理,Cecelia Senter和Kim Do;技术市场经理Liz Tanner;和社交媒体与内容经理,Aaron Hulbert,萨顿(Sutton)力求保持品牌的战略,故事和理念,同时更新其外观并扩大其覆盖范围。Envision Creative被用于徽标的概念化和创作,而JAS Design开发了该品牌的大部分营销宣传资料。

萨顿说:“莫兰德拥有实力和正直的声誉。”“我们重视品牌资产,并希望通过保持Moreland绿色环保来向它致敬。新品牌不仅需要反映公司在行业中的地位,而且还要反映其发展。”

经纪人名称的标识从小写变为大写,表示该品牌的传统和坚定不移。该公司在现代,大胆,具象形的M中心保留了“ Moreland Green”的原始色泽,以表彰其传统。通过添加另外两个绿色阴影“ Heritage”和“ Onward”,新图标代表了过去,现在和将来,随着标记的进行而变亮。此外,抽象M不是由一行组成,而是由3列组成,象征着宝贵,紧密,协作的个人团队,这使Moreland Properties取得了成功。

莎拉·雷利(Sarah Railey)补充说:“我们的新抵押品表明了您在每个价格点上都能通过挂牌或购买来期望客户所获得的服务和关注水平。从首次购房者到经验丰富的投资者,我们客户房地产的营销活动最高的品质,设计和材料。它代表着奢华。完整的外观简单,醒目,完全反映了我们来自哪里,我们是谁以及我们要去的地方。”

艾米丽·莫兰德(Emily Moreland)表示:“我最令我震惊的是,我们的营销团队解释了M的各行,这些行列表明经纪人的代理商是社区的支柱。“对我而言,这才是最重要的。是的,我们的代理商是行业中最好的。是的,他们对所做的事充满热情。而且,是的,他们是真正敬业的人,他们正直地工作并回馈拥有为我们提供了这么长时间。”

如今,Moreland Properties的代理商,员工和领导层已成为董事总经理,董事局成员或为多种原因做出贡献,包括但不限于,芭蕾舞奥斯汀,美国红十字会,基金会社区,Community First,奥斯汀公园基金会,保护奥斯汀,援助之家,医学博士安德森癌症研究,避难所,奥斯汀和国家人文社会,奥斯汀宠物活着,并放大奥斯汀。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