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Watermark住宅公司将在密苏里州圣路易斯附近开发316个单元的多户社区

更新时间:2020-10-08 13:13:34

导读 汤普森·瑟夫特(Thhompson Thrift)的全资子公司和美国领先的多户家庭开发商之一,沃特马克(Watermark)住宅今天宣布在富裕的圣路易斯郊区O

汤普森·瑟夫特(Thhompson Thrift)的全资子公司和美国领先的多户家庭开发商之一,沃特马克(Watermark)住宅今天宣布在富裕的圣路易斯郊区O收购约19英亩土地'Fallon公司计划在密苏里州开发他们的第四个公寓社区,即Watermark的Avenue64。预计完成日期是2022年8月。

Watermark的Avenue64位于技术大道1147号,交通便利,位于I-64和K公路之间,距圣路易斯市中心以西约30分钟路程。新的A级公寓社区距离地铁最大的两个雇主CitiMortgage和Progress West医院不到一英里,而距万事达卡全球运营总部只有五分钟的车程。几家当地和国家餐厅和购物场所距离酒店也只有很短的车程。

Watermark东南部发展副总裁Jesse Houghtalen表示:“进入壁垒是Watermark新站点的最高标准之一,近年来发展有限,导致该地区强大的多户家庭市场。”“我们非常高兴在分区过程中与城市成功合作,以便继续推进这个新项目,这将有助于满足优质住房的需求。”

由Watermark组成的三栋四层楼建筑,Avenue64 by Watermark将包括316套一居室,两居室和三居室公寓,平均面积刚超过1,000平方英尺。Watermark致力于创造卓越的生活体验,而Watermark的Avenue64也不例外。每个单元都将具有优质的室内装饰,包括9英尺高的天花板(带设计师的灯具),光滑的玻璃灶具和不锈钢器具,带石英台面的美食酒吧厨房,步入式壁橱,花园浴缸以及全尺寸洗衣机和烘干机。在便利设施方面,Avenue64 by Watermark将包括经过专业装饰的会所,带先进设备的24小时健身中心,带小屋和娱乐区的度假风格游泳池以及可养宠物的树皮公园和小狗温泉。另外,

随着约300万居民,更大的圣路易斯是21日由人口最大的地铁在美国,随着城市奥法伦是该地区最令人向往的郊区之一。奥法隆(O'Fallon)具有相对较高的收入水平和负担得起的生活水平,被公认为是中西部地区最好的城市之一。据niche.com称,由于拟议的公寓社区位于弗朗西斯·豪威尔学区,圣查尔斯县最佳学区和密苏里州第11名总体最佳学区之内,因此将对家庭有吸引力。

尽管该地区的增长率很高,但对优质多户家庭供不应求的需求继续超过可用供应,特别是在奥法隆,过去五年仅交付了456套。总体而言,圣路易斯MSA在过去五年中每年新增房屋最少,每年多户住宅竣工量不到1800个。

该开发项目将成为公司在密苏里州的第四个多家庭社区。他们拥有堪萨斯城蒂凡尼温泉(Tiffany Springs)的Element by Watermark和Watermark元素,并于2019年初开始在切斯特菲尔德村切斯特菲尔德村的水印中欢迎居民,切斯特菲尔德村是位于切斯特菲尔德郊区圣路易斯郊区的一个由345个单元组成的A类多户家庭。

Watermark的管理合伙人Josh Purvis补充说:“我们最近在切斯特菲尔德(Chesterfield)的多户住宅开发项目受到好评,我们为圣路易斯地区的第二次开发感到兴奋。我们能够在此期间获得如此有利的选址这一事实当前的环境是整个Watermark团队的功劳,我们期待为圣路易斯地区带来另一种高质量的Watermark体验。”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