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BBG推出了制造的住房公园RV露营地服务

更新时间:2020-10-08 13:13:35

导读 领先的尽职调查商业房地产公司BBG宣布,它将为工业化住房,休闲停车场和露营地以及快速增长的行业提供评估和评估服务。在商业房地产行业。B

领先的尽职调查商业房地产公司BBG宣布,它将为工业化住房,休闲停车场和露营地以及快速增长的行业提供评估和评估服务。在商业房地产行业。

BBG的最新服务将由MAI的Erik J. Hanson领导,他在评估这些物业类型和其他商业物业方面拥有丰富的经验和知识。汉森先生作为董事总经理兼国家实践主管,MHC的新角色将是建立和发展这一实践小组。

该组的成立旨在为专门用于制造住房和休闲车辆的物业提供最高质量的评估和评估,这些市场已显示出可观的增长。

近年来,与单户住宅建造房屋相比,购买住房的兴起主要是由于其负担能力。根据行业报告,人造房屋行业在2019年建造了近95,000套新房屋,约占新单户家庭房屋开工的10%。

退役的婴儿潮一代和千禧一代(占房车所有者的40%)推动了房车的需求稳定增长。

在他的职业生涯中,汉森先生专门为整个中西部和大平原的数百个预制房屋社区,房车公园和露营地进行评估和咨询。

在加入BBG之前,汉森先生曾在威斯康星州中西部评估集团担任副总裁,负责评估各种物业类型,包括公寓,综合用途,工业,零售,酒店,休闲和土地。他还曾在其他地区评估公司担任高级职位。

汉森先生目前担任评估研究所威斯康星州分会的分会主席,并担任该分会的其他领导职务,并担任领导力咨询发展委员会的讨论负责人。他还作为嘉宾出席了一些与住房社区相关的人造住房播客,并且经常为与行业相关的团体的社交媒体平台做出贡献。

执行董事总经理比尔·英国(Bill Britain)表示:“我们之所以决定为此类资产提供这些服务,是因为当前这些物业的市场需求及其在未来几年的极具吸引力的增长潜力。我们非常幸运,埃里克(Erik)领导了我们的最新业务,因为他在该领域的杰出业绩将极大地受益于我们的客户,以及我们寻找和发展新的业务团队的战略远景。”

汉森先生补充说:“在过去的几年中,MHC和RV公园以及露营地对估值和评估服务的需求已大大增加。BBG致力于以客户为中心的方法,以及在评估相关技术方面的领导地位将会为我们的团队提供一个平台,以满足这些利基资产类别中客户的需求。我非常期待领导这个由才华横溢的专业团队组成的全国市场。”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