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现在出售 Jarrell总体规划中的新家庭社区

更新时间:2020-09-13 15:22:35

导读 世纪社区,公司 (NYSE:CCS),前10名全国住房建筑商,宣布在贾雷尔-飞地在其新的社区Sonterra,现已开放销售。该社区是Sonterra West总体

世纪社区,公司 (NYSE:CCS),前10名全国住房建筑商,宣布在贾雷尔-飞地在其新的社区Sonterra,现已开放销售。该社区是Sonterra West总体规划的一部分,该规划占地1400英亩,拥有众多便利设施,例如社区会所,室外游泳池,沙滩排球和篮球场,多个公园和步行道。购房者可以从八种多功能的单户家庭平面图中进行选择,提供单层和两层布局以及一系列时尚的内置功能。还可在社区内参观样板房。

奥斯汀世纪社区事业部总裁布莱恩·贝克尔说:“凭借美丽的新房和崭露头角的位置,可以轻松地到达大奥斯丁地区,Sonterra的飞地为购房者提供了绝佳的机会。” “此外,社区和当地的便利设施使娱乐和娱乐场所离家很近。”

社区要点:

170美元起的新房

3至5间卧室

2至4间浴室

最多2,409平方英尺

2湾车库

共有139个网站

区域设施:

Jarrell独立学区

快速进入I-35和130号公路

在乔治敦,朗德罗克,圣殿,奥斯丁和韦科的通勤距离内

紧邻室外景点,例如Stillhouse空心湖,乔治敦湖,Chalk Ridge Falls公园和Dana Peak公园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