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美国Mattamy Homes首席执行官宣布退休

更新时间:2020-09-26 17:39:55

导读 皮特斯凯利 Mattamy家美国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已经宣布,他打算从公司退休,有效的2020年斯凯利先生的下降加入Mattamy 2018年7月,并协力

皮特斯凯利 Mattamy家美国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已经宣布,他打算从公司退休,有效的2020年斯凯利先生的下降加入Mattamy 2018年7月,并协力合作与我们的团队成员一起发展我们的业务,同时提高公司在美国运营的业绩和成功率。

Mattamy Homes执行主席Larry Nicholson说:“我们很幸运能拥有Pete的背景和领导Mattamy在美国业务的经验。” “在担任美国Mattamy Homes的两年期间,他带领美国业务取得了业绩,并为我们创造了更加光明的未来。我们一定会怀念Pete的领导能力,并祝他在来之不易的退休生活中一切顺利。他当然将很难被取代,我们期待找到合适的人选,以依靠我们美国团队的进步和成功。”

在加入Mattamy之前,Pete在美国大型房屋建筑商中担任过许多行政领导职务,包括CalAtlantic(美国第五大房屋建筑商)和Ryland Group的执行副总裁兼首席运营官。

目前正在寻找美国Mattamy Homes的新首席执行官。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