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特商业网

未来六个月的远程工作来推动房屋购买决策

更新时间:2020-09-13 15:22:34

导读 许多家庭迅速调整了自己目前的生活空间,以容纳在家工作,但那些谁想到变化是永久性的可能拉一个家庭限新购的触发未来六个月内,根据realto

许多家庭迅速调整了自己目前的生活空间,以容纳在家工作,但那些谁想到变化是永久性的可能拉一个家庭限新购的触发未来六个月内,根据realtor公布的积极的家庭购物者的调查HarrisX。

在6月份接受调查的2,000位计划在明年购买房屋的购房者中,有63%的目前在家工作的购物者表示,他们决定购买新房是由于他们能够远程工作。预计远程工作会加剧搜索需求的人中,有近40%的人希望在四到六个月内购买房屋,而13%的人表示与COVID相关的变化促使他们渴望购买新房。

对于远程工作的人来说,拥有家庭办公室非常重要,但不能排除更多常规功能。超过20%的因远程工作而进行购买的受访者表示,拥有家庭办公室对他们很重要,而家庭办公室是人们选择的新家庭功能。与总体购房者相似,接下来五个最受欢迎的功能是车库,安静的位置,更新的厨房,宽敞的后院和开放式平面图。

“工作能力远程是扩大家庭购物者的地域选择和驾驶他们的购买动机,即使这意味着更长的上下班,至少在短期内,”说realtor.com ®高级经济学家乔治Ratiu。“虽然现在还无法断言远程工作的COVID时代将对住房产生什么样的长期影响,但很明显,这种流行病正在改变人们在同一屋檐下的生活和工作方式。”

如今的远程工作快照

根据数据,由于COVID,目前有近40%的当前就业受访者正在在家工作。在COVID发生之前,有35%的受访者是远程雇员,还有28%的人仍在找工作。

当选择远程工作或在办公室工作时,有52%的远程工作者表示他们更喜欢在家工作。有趣的是,有39%的人喜欢在办公室工作,而9%的人说这对他们没有影响。

在家中适应远程工作

对于整个家庭,在家中寻找一个安静的工作或学校场所对许多人来说都是挑战。50%的受访者在家庭办公室中完成大部分工作。15%的人在卧室工作,13%的人在客厅,12%的人在厨房餐桌上工作,还有7%的人根据家人的位置在房间之间移动。

为了适应在家工作,45%的受访者将自己家里的房间改成了办公室。36%的家庭创建了家庭办公空间,而28%的家庭使用了新的显示器,椅子等更新了现有的办公空间。只有7%的家庭没有住房,或者在家中没有办公室。

多数受访者预计未来会进行远程工作。

由于许多公司和学校都推迟了返乡日期,尤其是随着新的COVID疫情在该国某些地区的爆发持续增加,有53%的受访者预计他们将在办公室全天候工作,时间。大约五分之一(22%)的受访者期望将办公室工作和远程工作混在一起,而有14%的受访者表示他们预计不会再回到办公室。

在受访者中,灵活性似乎也是一种选择,有63%的受访者表示,他们的雇主将以某种能力接受远程工作。在这些受访者中,有40%的人说他们的雇主允许办公室和远程工作混在一起,而有16%的人说他们的雇主完全允许远程工作。只有37%的人表示必须全职在办公室。

在那些表示将继续全职或兼职的人中,有40%的人预计将在未来三个月内到办公室,而46%的人认为会在未来三到六个月内。13%的人认为他们会在2021年返回,而2%的人表示永远不会。

免责声明:本文由用户上传,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